当前版: JM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兴业银行江门分行积极开展2021年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为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江门市中心支行办公室转发关于2021年广东省金融知识宣传普及计划的通知》精神,兴业银行江门分行于2021年3月份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向广大客户宣传强化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教育,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管理能力和责任承担意识,并加强宣传金融消费者享有的八项法定权利,以及普及《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实施办法》中与金融消费者利益相关的基本内容。针对疫情期间社会公众的实际需求,普及个人征信业务网上办理、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金融广告的识别方法,帮助客户更好了解各项金融业务,提升风险责任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切实守住金融风险底线,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鉴于疫情影响,兴业银行江门分行充分落实相关宣传活动要求,在厅堂公众教育区、填单台摆放宣传折页,通过营业厅内电视播放宣传视频、通过LED播放宣传标语,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在宣传的同时做好防护,不开展人员聚集活动,向到店客户重点普及金融消费者日常生产生活中所必要的金融基础知识,紧紧围绕安全使用银行卡、防范电信诈骗、打击非法集资等进行宣传,获得客户一致好评。(文/木木)

  专稿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经济
   第A9版:湾区
   第A10版:今日人物·关注
   第A11版:美术大观
   第A12版:广告
   第A13版:区街
   第A14版:收藏·每日闲情
   第A15版:健康有约
   第A16版:教育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4000亩盐碱地上播下台山海水稻
江门海关捉虫“老黄牛”
从“收买佬”到文化传播者
犯罪团伙被开平警方捣毁
台山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动工
兴业银行江门分行积极开展2021年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陶以平:迈好“转战”第一步 跑好乡村振兴接力赛
缩小“数字鸿沟”优化适老服务兴业银行切实提升老年客户服务便利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