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SZ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洗浴中心洗个澡
回家没了6000元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王纳 通讯员全涤飞)近日一名洗浴中心的工作人员趁客人洗澡时盗窃多名客人钱包内的信用卡,利用免密支付功能刷卡套现8000余元,最终被龙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日前,龙岗公安分局坪地派出所接事主李先生报警称收到手机短信提示信用卡消费了6000元,当时其在家睡觉并未使用信用卡,赶紧拿出钱包查看,发现原本装在钱包里的两张信用卡都不见了。李先生想到可能是被盗,但是又对何时被盗一点印象都没有。

  接报后坪地派出所立即展开侦查,结合事主被盗刷信息和近期活动轨迹,警方将目标嫌疑人锁定为某休闲会所工作人员阳某(男,33岁)。当日19时,警方在该休闲会所将嫌疑人阳某抓获。

  现场审讯,阳某对盗窃和盗刷信用卡的事实供认不讳。据了解,阳某是该休闲会所的楼面部长,负责接待及楼面管理。据他交代,其因为欠债无法偿还,于是趁工作之便打起了客人的主意。他在客人洗浴期间,偷偷翻找客人挂在门后的衣服口袋,趁人不备把客人钱包里的信用卡偷出来。

  从2月份开始其先后偷了5名客人8张信用卡,然后再到附近的小型超市、小商店用小额免密支付的功能刷卡套现,共成功盗刷8000元。

  目前,阳某因涉嫌盗窃罪被龙岗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国内·国际
   第A10版:湾区
   第A11版:文化·每日闲情
   第A12版:经济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生活周刊时尚·揾食
   第A15版:地产
   第A16版:汽车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FSA14版:荟生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于魁智、李胜素领衔出演
乒乓球世界冠军担任“深圳法治宣传形象大使”
广东精品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玩具展开幕
洗浴中心洗个澡回家没了6000元
大四女生欲轻生大鹏警方半小时找回
福田开展新冠疫情处置应急演练
观花海、品驿站、赏碉楼看江门台山市四九镇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