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SZ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广东精品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玩具展开幕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轩慧)记者昨日获悉,由广东省贸促会主办的广东精品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玩具展(线上展)开幕,展会在ITOE广东国际贸易数字博览馆(网址:www.itoegd.com)持续至3月19日。

  本次展会,广东汕头、东莞、深圳、广州等地区539家优质玩具企业参展,玩具厂商和自主品牌的企业居多,有不少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展示品类涵盖电动遥控、积木拼插、益智早教、毛绒玩具、娃娃玩偶、潮流及IP玩具、户外运动及休闲玩具等类目,上传产品数量高达13866个。据了解,参展的生产制造企业,都拥有先进的玩具生产工艺,产品获得国家3C认证、欧盟CE认证、EN71和美国ASTM标准认证。

  开展第一天,多家自主品牌企业面向全球直播,举办新品发布会,吸引了上万海外采购商线上浏览、互动。恰逢3·15消费者权益日,组委会特别策划“3·15玩具安全主题论坛”,邀请玩具检测专家为广东玩具制造和出口企业解答海外国家玩具检测标准。

  据了解,展会同期将举办30多场经贸活动,包括新品发布会、物流和海关论坛、探场之旅、玩具开箱直播秀、专场配对会、云签约仪式等。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国内·国际
   第A10版:湾区
   第A11版:文化·每日闲情
   第A12版:经济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生活周刊时尚·揾食
   第A15版:地产
   第A16版:汽车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FSA14版:荟生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于魁智、李胜素领衔出演
乒乓球世界冠军担任“深圳法治宣传形象大使”
广东精品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玩具展开幕
洗浴中心洗个澡回家没了6000元
大四女生欲轻生大鹏警方半小时找回
福田开展新冠疫情处置应急演练
观花海、品驿站、赏碉楼看江门台山市四九镇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