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省科协九届四次全委会议召开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龙锟 通讯员莫文艺)昨日,省科协九届四次全委会议在广东科学馆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宁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科协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勇代表省科协九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推选了中国科协“十大”代表、委员候选人,变更了省科协九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委,审议了《广东省科协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 年)》,总结了省科协2020年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

  会议强调,2021年科协要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突出强化理论武装,确保科协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进广大科技工作者对党的科学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突出服务中心大局,在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中展现科协新作为。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积极投身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促进创新要素供需精准对接,打造广州、深圳“科创中国”试点范例。三是要突出加强党的领导,为推动科协事业“十四五”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标题导航
   第A1版:要闻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聚焦3·15
   第A8版:要闻
   第A9版:要闻·国际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今日人物
   第A13版:区街·身边纸
   第A14版:旅游
   第A15版:旅游·揾食
   第A16版:体育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勠力同心开启新征程
文化走出去 创新是关键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全省政协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召开
省科协九届四次全委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习近平分别同圭亚那总统阿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总理罗利通电话
推动全省“三农”工作再上新水平奋力书写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广东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