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SD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8家企业成为“顺德区科技创新全球化先进企业”

每家企业获资助100万元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子宁 通讯员顺科技)记者昨日从顺德区科学技术局获悉,2020年度“顺德区科技创新全球化先进企业”名单已发布,8家企业被命名为“顺德区科技创新全球化先进企业”,每家企业将获100万元的资助。

  顺德力撑企业科技创新

  此次被命名为“顺德区科技创新全球化先进企业”的都是科研实力雄厚、实施全球布局战略的科技企业,他们分别是海信容声(广东)冰箱有限公司、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伊之密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科达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宏石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博智林机器人有限公司、广东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评定要求,获认定科技创新全球化先进企业的,研发经费投入不少于2000万元,并拥有创新全球化活动场所或引进和利用国际科技成果、聘请或利用科技人才在境外开展科技创新活动、聘请或引进境外高层次科技人才到顺德区开展科技创新活动等。

  近年来,顺德大力推进创新驱动战略,创优外部环境,极大激发了企业自主创新的内生动力,企业依托市场、技术走出去的案例不计其数。据顺德区科技局介绍,上榜的宏石激光近年来科研经费规模大幅提升,研发投入年均增长超过60%,并在德国、日本等地设立公司,完善全球战略布局。

  另外,作为国内外知名的智能装备系统服务提供商,伊之密已在国外布局5个技术服务中心,组建海外研发团队,全球技术人员超过600名,上一年度研发投入过亿元。今年底,伊之密全球创新中心将竣工,引进技术合作伙伴,共同探索创新且具有成本效益的应用方案,创新驱动产业升级发展。

  据悉,去年8月,顺德区委、区政府重磅发布了《关于推进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全力支持企业整合全球创新资源,推动技术创新。而在全球化创新的道路上,从顺德走向世界的科技集团美的已然走出了样板,被命名为“顺德区科技创新全球化标杆企业”,获得500万元的奖励。

 
     标题导航
顺德举办春节后首场大型现场招聘会 500家企业提供近3万个岗位~~~
8家企业成为“顺德区科技创新全球化先进企业”~~~
~~~
顺德公安半年查获走私冻品1335吨~~~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3版:要闻
   第A4版:专题
   第A5版:聚焦3·15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理论周刊
   第A9版:理论周刊
   第A10版:你我3·15维权进行时
   第A11版:广州文明导报
   第A12版:创文特写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今日人物·关注
   第A15版:湾区
   第A16版:体育·阅读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DA13版:顺德金版
   第SDA14版:新区势
近三成岗位招的是专业技能和研发类人员
每家企业获资助100万元
悍高星际总部大楼封顶
举报走私犯罪有功人员获奖25万元
佛山公告声明
佛山公告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