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今日上午9时开幕

  两会今日日程

  新华社北京3月4日电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5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审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审查国务院关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国务院关于2020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21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组织法修正草案的说明、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正草案的说明、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草案的说明。下午,各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5日上午,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全国政协委员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听取政府工作报告。5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举行小组会议,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对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进行现场直播,新华网将对开幕会作现场图文直播。

 
     标题导航
~~~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到会祝贺
汪洋作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张庆黎主持 辜胜阻作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
~~~栗战书主持
~~~推选李玉妹为代表团团长 马兴瑞施克辉张硕辅王学成为副团长
广州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张硕辅主持并讲话 温国辉出席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全国两会·权威发布
   第A3版:全国两会·委员通道
   第A4版:评论
   第A5版:全国两会·云桌会
   第A6版:全国两会·广东团
   第A7版: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履职
   第A8版:要闻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你我3·15维权进行时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今日人物
   第A13版:身边纸·区街
   第A14版:体育
   第A15版:健康有约
   第A16版:收藏·每日闲情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在京开幕
凝聚复兴伟力 奋进伟大征程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广东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强化政治自觉 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教育整顿深入开展有效落实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今日上午9时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