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DG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倍增计划”申报即将启动

考核遴选后全市“倍增计划”市级试点企业将扩容至450家左右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蒋幸端)2021年东莞市“倍增计划”试点企业申报要开始了!东莞市工信局官方网站发布《关于组织2021年东莞市“倍增计划”试点企业申报的预通知》(以下简称《预通知》)。据了解,2021年考核遴选后东莞全市“倍增计划”市级试点企业将扩容至450家左右。

  根据《2021年东莞市“倍增计划”试点企业申报指南》要求,遴选范围为东莞市制造业企业、生产性服务业企业、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其中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主要为纳入国家统计局互联网和相关服务、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行业企业和工信部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统计范围企业。优先支持嵌入式软件、新型工业软件、平台化软件企业。

  据了解,2017年,东莞首次实施“倍增计划”,以制造业企业为主,2020年,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重点纳入“倍增计划”。

  东莞市工信局数据显示,“倍增计划”实施以来,2020年市级试点企业从原“300+56”家调整为“301+105”共406家,协同倍增企业从往年的980家调整为1028家,形成涵盖东莞市主导产业的倍增企业共1434家。2021年考核遴选后东莞全市“倍增计划”市级试点企业将扩容至450家左右。

  同时,《预通知》中提出,申报的制造业企业、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原则上2020年营业收入不低于1亿元,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2020年营业收入不低于3000万元。并要求,申请企业要具有良好发展基础,所在产业发展前景好,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和技术团队。有明确可行的倍增方案,倍增意愿强烈;具备科技创新、总部经济、兼并重组、服务型制造、产业链整合、资本运营等成长驱动因素。

 
     标题导航
东莞市政府一号文发布 将打造“万、千、百”亿级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梯队~~~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昨在北京召开~~~
“重走古战场——寻迹英雄”研学实践活动昨天在虎门炮台举行~~~
~~~考核遴选后全市“倍增计划”市级试点企业将扩容至450家左右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
   第A3版: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
   第A4版: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
   第A5版:评论
   第A6版: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
   第A7版: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
   第A8版: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要闻
   第A11版: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
   第A12版:今日人物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湾区
   第A15版:收藏·每日闲情
   第A16版:健康周刊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FSA14版:说政事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打造东莞特色新动能体系
东莞1集体、3个人获表彰
走访炮台旧址 倾听英雄故事
2021年“倍增计划”申报即将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