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要么躺在床上等待生活的暴击要么早起创造奇迹

参与方式: 扫二维码,关注“广州文化产业”公众号。向“广州文化产业”公众号发送短信或留言:“《早起的奇迹》+姓名+电话+快递地址”,将有机会获得赠书。(详情见公众号内文章)

  关注有福利

  俗话说,早起的鸟儿有食吃,此时正值牛年新春,新年伊始,你是想继续当个瞌睡虫,蹉跎美好时光,还是决心早起改变人生——这本书可以帮到你!  

  《早起的奇迹》是一本能改变人生的书。早起1小时,做6件事,你也能创造奇迹!

  《早起的奇迹》获“十点读书”爆款课程导师、刘墉之子刘轩推荐。上市8年,畅销90多个国家,长踞亚马逊成长类图书榜首,已被译成27种语言,也是《富爸爸穷爸爸》作者罗伯特·清崎枕边必读。

  本书作者哈尔·埃尔罗德证明了他本身就是个奇迹!他曾在一场严重车祸中“临床死亡”6分钟。但如今的哈尔不但能跑能跳,更是畅销书作家和励志演说家,还是超级马拉松选手。

  他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在人生最低潮时,哈尔接受朋友的建议早起晨跑,意外从中领悟出“S.A.V.E.R.S.人生拯救计划”,只要每天早起一小时做6件事,就能彻底改变你的人生、健康、财富、人际关系。

  该书在2020年数次登上KINDLE、当当电子书畅销榜TOP 10,被当当网评为“2020年10大品质好书”,值得一读。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波)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迎接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履职
   第A7版:要闻
   第A8版:2021爱在广州 一起过年
   第A9版:国内·国际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体育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旅游
   第A15版:旅游·揾食
   第A16版:文创·每日闲情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盲盒火爆考的是心态、玩的是眼光
要么躺在床上等待生活的暴击要么早起创造奇迹
为什么不乐呵呵
山水的“格”
箴言
赏梅宜冷清
早春蜡梅
分类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