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穗羽球队新春挑战赛今举行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2021广州市羽毛球队新春挑战赛今天下午在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球馆举行。广州羽毛球队的运动员将分为红队和蓝队展开数场高水平的混合团体赛。

  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广州羽毛球运动员在全国和全省比赛中取得佳绩。广州队在广东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夺得13金7银6铜,广州籍女双组合陈笑菲/冯雪颖在全国锦标赛勇夺冠军,二人更入选了国家一队女双组。新春挑战赛正是广州羽毛球队多年以来的传统赛事。在新年期间举行这个队内赛,有助于全队进一步传承冠军精神,开启全新征程。广州市羽毛球队总教练杨新芳在总结全队去年取得成绩和进步的同时,也给队伍提出了2021年的新目标。她表示,去年全队以训练为主,在体能和技战术方面得到了加强。虽然在疫情的影响下全队的参赛机会没有往年多,但是队员们在赛场上的劲头十足,收获颇丰。今年,全队不仅要完成省锦标赛的参赛任务,还需要为省运会打下坚实的基础,更要做好选材工作,争取为国家队输送更多优秀苗子。

  今天的新春挑战赛从下午开始进行。为了让更多关心广州羽毛球以及广州队成长的市民观看到这个云集本地羽毛球高水平人才的挑战赛,比赛将进行网络直播,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与广州市羽毛球协会欢迎广大市民朋友一起为广州羽球健儿“云加油”。

 
     标题导航
亚足联确定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赛期~~~
2021亚冠小组赛赛程排定~~~
~~~“采取充分措施应对新冠疫情”
2021年欧联杯揭幕~~~
~~~国际赛事重启举步维艰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迎接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履职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身边纸
   第A7版:每日闲情·收藏
   第A8版:体育
国足最后4轮或有主场之利
广州队分组有变要去泰国参赛?
东京奥组委新掌门呼吁团结
“红魔”领衔英超表现强势
世界羽坛亚洲赛季推迟
穗羽球队新春挑战赛今举行
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