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世界羽坛亚洲赛季推迟

国际赛事重启举步维艰
广州市羽毛球队新春挑战赛今天响锣,广州队的运动员将分为红队和蓝队展开数场高水平的混合团体赛。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 世界羽联昨天宣布了亚洲一系列国际赛事改期的消息。

  结束了1月在泰国曼谷重启的三站国际赛事之后,世界羽联原定于3月在欧洲再重启三站赛事,其中,德国和瑞士两站更被纳入奥运积分赛体系。然而,原定3月9日到14日举行的德国公开赛已经被取消,该赛事去年也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而未能如期举办。

  在欧洲的三站赛事之后,世界羽坛的亚洲赛季再次展开。马来西亚公开赛原定于3月31日到4月4日在吉隆坡举行。紧接着,马来西亚大师赛原定于4月6日到11日举行。世界羽联宣布,马来西亚公开赛推迟至5月25日到30日,马来西亚大师赛的办赛日期待定。原定4月13日到18日举行的新加坡公开赛,也改期至6月1日到6日举行。世界羽联确认,由于以上赛事改期,原定于6月上旬举行的印尼大师赛和印尼公开赛也将被推迟,具体举办日期待定。

  除了3月的全英公开赛外,今年上半年在欧洲、亚洲重启的赛事绝大多数都有奥运积分,选手需要参加这些赛事来争夺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世界羽联透露,正与国际奥委会更新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体系,更新的规则将在国际奥委会正式批准之后公布。虽然3月的瑞士公开赛具有奥运积分,但是中国队并没有报名参加,也将全员缺席今年的全英赛。

 
     标题导航
亚足联确定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赛期~~~
2021亚冠小组赛赛程排定~~~
~~~“采取充分措施应对新冠疫情”
2021年欧联杯揭幕~~~
~~~国际赛事重启举步维艰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迎接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履职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身边纸
   第A7版:每日闲情·收藏
   第A8版:体育
国足最后4轮或有主场之利
广州队分组有变要去泰国参赛?
东京奥组委新掌门呼吁团结
“红魔”领衔英超表现强势
世界羽坛亚洲赛季推迟
穗羽球队新春挑战赛今举行
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