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拉夏贝尔预亏,实控人股份将被拍卖

  财经速递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涂端玉)被上交所通报批评、诉讼缠身、高管更迭、三年巨亏,现在实控人股份又将被拍卖,国内首家A+H股上市服装公司拉夏贝尔陷困境。*ST拉夏(603157)日前发公告称,实控人所持公司25.85%将被司法拍卖,若本次被拍卖的股份全部或大部分成交,将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公告称,实际控制人邢加兴所持公司股份将被司法拍卖,股份数量1.4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85%,占邢加兴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99.81%。若本次被拍卖的股份全部或大部分成交,将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截至2020年三季报,邢加兴持有公司股份占总股本25.91%。

  就在1月30日,*ST拉夏发布业绩预告显示,该公司2020年度预计净利润亏损13亿元~18亿元。而前两年,拉夏贝尔分别亏损1.60亿元和21.66亿元,其股票也“披星戴帽”。同一日,*ST拉夏发布《A股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提示性公告》,公告表示,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预计公司2020年末经审计后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值。若公司2020年末经审计后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值,公司A股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2021广州两会·权威发布
   第A3版:2021广州两会·权威发布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6版:以“双统筹”夺取“双胜利”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2021爱在广州 一起过年
   第A10版:湾区
   第A11版:文化·每日闲情
   第A12版:经济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时尚·揾食
   第A15版:汽车
   第A16版:地产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FSA14版:荟生活
   第FSA15版:专题
预计更多房企销售增速将放缓
科大讯飞昨日午后闪崩跌停!昨夜紧急回应强赎传闻
中国平安减少2020年度税前利润191.41亿元
广东银保监局:房地产金融化泡沫化势头有效遏制
微鲸科技法定代表人黎瑞刚被限制消费
拉夏贝尔预亏,实控人股份将被拍卖
上海机场连续跌停,去年业绩预亏超1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