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广州公安今年招警668名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李栋 通讯员公新文)记者昨日从广州市公安局获悉,广州公安2021年招警工作即将开始,本年度计划招录668名人民警察,2月1日开始报名!报考者需参加广东省2021年公务员录用考试,招考公告、职位表等报考信息(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应届毕业生招录除外)已由广州市公安局门户网站(广州金盾网)招警专区刊载。

  本年度广州公安重点招录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届生职位数超过总招录数65%),以及科技信息化和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应用等专业人才。其中,面向社会招警设置了计算机、通信、数学、电子专业职位127名,以及一定数量的法律、公安、金融、财会、中文、新闻、外语、体育、交通、法医、医学、建筑、食品、药品、环境、化学、心理、测绘、警犬等专业职位,还设置了不限专业职位50名。

 
     标题导航
人大代表连续两年就公众场所配置AED提出建议 市卫健委主任唐小平:有关方案在制定中~~~
市人大代表聚焦中医药产业、公共体育场馆开放和电动自行车等话题~~~
~~~广东支援河北中医医疗队四名成员平安返粤
广东上线新冠检测全流程服务平台~~~
~~~
~~~
~~~
~~~持续发力 各级线上线下相结合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2021广州两会
   第A3版:2021广州两会·工作报告
   第A4版:2021广州两会·重点项目
   第A5版:2021广州两会·民生十事
   第A6版:2021广州两会·热话题
   第A7版:2021广州两会
   第A8版:体育·诗意花城
拟修法推动公共场所配备AED
建议电动自行车持证“上岗”
驰援邢台18天 德叔回家啦!
取消核酸检测预约挂号费
29日全省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4例
29日广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高速防疫措施持续升级
广东开展“粤薪无忧”集中接访
广州公安今年招警66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