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内蒙古通辽市原市长郝茂荣被“双开”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获悉,通辽市委原副书记、市长郝茂荣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经查,郝茂荣理想信念丧失,宗旨意识淡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车私用,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旅游;对党不忠诚,不老实,隐瞒不报个人有关事项,在干部职工选拔任用过程中收受他人财物;贪钱敛财,违规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利用职务上的影响为亲属的经营活动谋取利益,违规将亲属的旅游费用在单位报销;将公权力变为谋取私利的工具,在民爆领域企业产能指标增加、安全生产检查、工程款拨付等方面为他人谋利,大搞钱权交易。依据有关规定,经内蒙古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批准,决定给予郝茂荣开除党籍处分;由自治区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同时,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刘懿德)

 
     标题导航
~~~按减量规划的思路开展优化提升 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村
白云区美丽健康产业园动工 总投资超350亿元~~~
《南沙区公共交通站场布点规划(2019-2035)》批前公示~~~
~~~“点赞”兼职背后暗藏平台诱导他人充值会员、拉人头发展下线等行为
~~~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区街·国内
   第A5版:身边纸·国际
   第A6版:体育
   第A7版:文娱·诗意花城
   第A8版:美术大观·新视觉
花都六百年古村改造规划“做减法”
35个重大项目签约29个重大项目动工
规划设置公共交通站场106个
短视频平台刷赞是传销新“马甲”?
长沙破特大直播平台类电信诈骗案
杭州构建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
内蒙古通辽市原市长郝茂荣被“双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