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人和镇人民政府关于限期迁移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项目范围内坟墓的通知

  根据《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机场五跑道及夹心地(含T3航站楼)、安置区、噪音区、留用地项目白云区段土地及非住宅房屋征收补偿工作方案等5份文件的通知》《征收土地预公告》(穗规划资源预征地字〔2020〕105、222号,穗规划资源预征地字〔2021〕53号)白云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项目主体及安置区等范围需征收白云区人和镇东华村、高增村、汉塘村、民强村、明星村、新兴村、西成村、人和村、凤和村、大巷村、鸦湖村、西湖村等区域内的部分土地,其中涉及三狮岗、九头、大松园、青鸡寺、大祖园、高松园、岗顶、松仔园、元洲东等地块上的坟墓均需迁移。我镇于2021年3月和2022年3月已经先后两次登出迁坟通告。截至目前,上述区域内已认领的坟墓已基本搬迁完毕,三狮岗等地已于7月完成交地,马上将进行施工。

  为顺利推进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项目,请涉及以上范围内的坟主后人尽快自行迁移坟墓;尚未办理确认手续的坟主后人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15日内到所属村办理相关确认手续,并于8月31日前搬迁完毕。逾期未搬迁的将依据《广州市殡葬管理规定》第十五条等相关规定执行,视作无主坟处理。

  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人民政府

  2022年8月17日

 
     标题导航
国际当代优秀剧作 为观众打开世界戏剧的又一扇窗~~~
影市“暑期档”即将收官 广东票房稳居首位~~~
~~~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紧跟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
   第A3版:要闻
   第A4版:听总书记的话
   第A5版:听总书记的话
   第A6版:评论
   第A7版:要闻
   第A8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广东
   第A12版:广州文明导报
   第A13版:深度
   第A14版:体育
   第A15版:文化周刊·诗意
   第A16版:文化周刊·阅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SDA13版:顺德金版
   第SDA14版:新区势
广话新剧《可兰街夫妇》全球首演
“大湾区制作”电影表现亮眼
人和镇人民政府关于限期迁移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项目范围内坟墓的通知
分类广告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