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城招募5名青春体验官!
打卡70岁金店的新国潮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林晓丽)由广州市国资委指导、广州日报主办、建设银行广州分行支持的“读懂广州·打卡活力老字号”系列活动正在进行中。8月19日,活动第五站将组织青春体验团探店“第一福珠宝”正佳广场店,沉浸式体验这家有着70年历史中华老字号的新国潮。

  快来报名成为青春体验官吧!此次活动将组织“青春体验团”打卡各活力老字号企业。“青春体验团”将由5名本地生活类博主及5名通过全城招募的青春体验官共10人组成。活动将通过沉浸式体验,让更多年轻人了解老字号的发展历史,感受其新活力,进而读懂广州。

  “第一福”是轻工集团旗舰品牌之一,始创于1952年,是“中华老字号”,也是广州地区第一家国有老字号珠宝品牌,更是新中国成立后广州的第一家金银首饰店。如今,这个70岁的老字号承载着过往的辉煌成就,带着新姿态、新能量、新形象重新出发,定位中高端时尚品牌,通过导入岭南文化、新潮元素等方式,丰富品牌内涵。同时,“第一福”还迈开了扩张步伐,挺进热门商圈。“第一福”今年计划新开6家门店,并加快线上渠道布局。8月20日,“第一福”正佳广场店将正式开业,独具岭南特色的国潮风格,创意十足的文化珠宝,将带来一场全新的消费体验。

  值得关注的是,“读懂广州·打卡活力老字号”系列活动将持续整个暑假。目前,活动打卡已进入到第五站“第一福”的招募阶段。前四站分别打卡广州友谊商店、珠江钢琴、爱群大酒店、新大新。接下来,还将探店陈李济、广州酒家、陶陶居、广氏、皇上皇、风行牛奶等一批广州老字号企业。

  活动时间 8月19日10:00

  招募时间 8月17日至18日12:00

  招募对象 18~30岁(性别不限),共5名

  报名指引 电话或微信 13710130525报名

  报名费用 免费

 
     标题导航
~~~
~~~
拓宽保险公司资本补充渠道~~~
以自动驾驶作为智能电动汽车的第一个突破方向~~~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粤韵周刊
   第A8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要闻
   第A11版:要闻
   第A12版:都市新闻
   第A13版:经济
   第A14版:广东
   第A15版:视觉
   第A16版:文化·体育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银行理财产品出现大面积调整
全城招募5名青春体验官! 打卡70岁金店的新国潮
险企9月起将可以发行永续债
小米第二季度盈利或将见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