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FS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2022中国网球巡回赛(佛山站)8月19日-21日举行

男女单打卫冕冠军将出战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冯嘉敏 通讯员陈嘉力)7月29日,2022中国网球巡回赛(佛山站)暨佛山网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8月19日-21日,2022中国网球巡回赛(佛山站)暨佛山网球公开赛将在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网球场举行,届时,男女单打卫冕冠军玉苏普艾力·艾则孜和罗熙都将参赛。

  去年,佛山站首次亮相中巡赛,就凭借专业的赛事组织、厚重的文化气息、热烈的赛场气氛和高水平的网球竞技脱颖而出,荣膺“最佳赛区”称号,助力佛山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体育名城。据悉,中国网球巡回赛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创办于2020年,是独立于ATP、WTA和ITF三大巡回赛之外的全新赛事。去年中国网球巡回赛(佛山站)大获成功,为这项国字号赛事打造了一个精致的高端样板,赋能赛事发展。

  今年的中国网球巡回赛(佛山站)赛事将于8月19日-21日在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网球场举行,其中,19日晚上进行抽签并公布战表,20日举行男单前三轮、女单前两轮和双打项目前两轮的比赛,21日开展各项目剩余比赛并举行颁奖仪式。目前,赛事已吸引近2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积极报名,其中,男女单打卫冕冠军玉苏普艾力·艾则孜和罗熙已经确认将如约出战,2020年CTA500年终总决赛女双冠军马雨桁/唐文曦,2021年CTA500年终总决赛女单、混双双冠杨倩也将助阵佛山站比赛。此外,来自云南的野象网球俱乐部将组队参赛,来自云南大山的佤族孩子们将带来不一样的网球。

  今年的赛事会在去年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有三大亮点。首先,增设了外卡赛,将于8月7日在广州南沙钧泰网球中心举行,设置男子单打64签、女子单打48签,优胜者将直通佛山公开赛正赛。

  其次,佛山将进一步探索文旅体融合发展的路径,8月19日将举办“世纪莲之夜”嘉年华开幕式,为佛山传统文化和特色美食搭建展示平台,网球与啤酒、音乐、美食碰撞出激情的火花,市民可以尽情享受属于这个夏天的文化、体育、消费盛典,激活夜间经济和车尾厢经济,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此外,佛山站将成为CTA500中首项启用球童的赛事,进一步提升赛事服务水平,增强球员参赛体验。

 
     标题导航
金融支持佛山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政策发布暨十大园区融资对接会举行~~~
~~~
2022中国网球巡回赛(佛山站)8月19日-21日举行~~~
~~~佛山8月将有超600场阅读活动举行
南海大地艺术节将于11月18日开幕~~~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第A3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第A4版:紧跟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
   第A5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6版:专题
   第A7版:评论
   第A8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时代
   第A9版:大树底下听古仔13
   第A10版:要闻
   第A11版:经济
   第A12版:广州文明导报
   第A13版:深度·体育
   第A14版:广东
   第A15版:文化周刊·诗意
   第A16版:文化周刊·阅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SDA13版:顺德金版
   第SDA14版:新区势
以金融力量助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九江龙舟“嘉年华”上演四场赛龙夺锦
男女单打卫冕冠军将出战
第二届全民阅读月启动
近70个艺术创作项目参展
佛山公告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