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坚持对标对表 做到学思践悟
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紧接1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对于帮助国际社会及时了解这一重要思想的最新发展,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认识,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第一、二、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更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要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二要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和发展的脉络,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刻体悟蕴含其中的共产党人自我革命精神,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把学习贯彻工作与抓好疫情防控、落实《南沙方案》、建设华南国家植物园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三要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纳入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干部培训和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创新方式方法,统筹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线上和线下,加强研究阐释和宣传宣讲,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紧跟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
   第A3版:紧跟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广东
   第A12版:大湾区观察
   第A13版:都市新闻
   第A14版:文娱·体育
   第A15版:健康周刊·百科
   第A16版:健康周刊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广东: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
李贻伟率市“八一”拥军慰问团第四团慰问海军广州基地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习近平同美国总统拜登通电话
习近平向中国共产党与世界马克思主义政党论坛致贺信
深入学习贯彻中办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精神
坚持对标对表 做到学思践悟 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