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
毫不放松做实做细防范工作

  (紧接1版)统筹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专业抢险队伍和社会救援力量,做好交通疏导和设施设备管护,确保做到第一时间查险预警、第一时间调配力量、第一时间抢护。同时,加强巡检和抢险救援人员安全防护,坚决避免发生人员伤亡事件。五要及时开展灾后恢复工作,抓紧做好道路清淤排水、倒伏树木清理、河道清障、受灾设施设备抢修等工作,严格落实受灾房屋安全检测和防疫消杀,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六要加强组织领导,市三防总指挥部要加强统筹协调,各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靠前指挥、实时调度,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协调联动,严格落实值班值守、信息报送制度,强化督导检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区。市委副书记陈向新,市领导王世彤、卢一先、杨飞、杨琦发、边立明、杜新山、陈勇、唐航浩、陈加猛、张锐、陈杰、潘建国、龚海杰,各区、市直有关部门和驻穗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全力以赴防御强降雨
   第A3版:全力以赴防御强降雨
   第A4版:评论
   第A5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6版:感恩奋进这五年·迎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国内·国际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广东
   第A12版:大湾区观察
   第A13版:体育·都市新闻
   第A14版:视觉
   第A15版:健康周刊·百科
   第A16版:健康周刊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一馆再现百年中国青运史
广东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和团一大纪念馆开馆活动在广州举行
抓紧抓实抓细防汛措施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广州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 毫不放松做实做细防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