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SZ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大鹏开展活动庆祝“护士节”

活动现场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轩慧 通讯员欧淑清、廖全菊摄影报道)昨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为充分展示护理人员风采,深圳大鹏新区先后组织开展“优秀护士”“优秀护理管理者”“优秀护理团队”“三十年及以上护龄护士”评选活动、“一起走过的五年”集团五周年主题征文比赛、“走近临床,关爱天使”走访慰问等活动,并再次联合大鹏新区医疗健康集团牵头单位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表彰大会,这也是新区医疗健康集团五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5月11日,大鹏新区管委会分管领导、新区教育卫健局相关领导、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及集团领导班子、护理同仁代表们齐聚,参加纪念2022年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会上对大鹏新区、市二医院优秀护理工作者、管理者、团队等现场表彰。其中,新区对黄丹英等95名优秀护士、曲艳玲等16名优秀护理管理者、葵涌人民医院发热门诊护理团队等6个优秀护理团队、黄文艳等2名三十年及以上护龄护士代表进行表彰。大鹏新区相关领导、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向获奖的优秀护理工作者表示祝贺,向市、区两级奋战在护理一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线上的1500余名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据悉,大鹏新区医疗健康集团成立五年来,通过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牵头管理,以实行十二个一体化带动新区医疗卫生事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新区护理工作群体稳步健康发展,由建区之初的266名扩增至463名,护理工作也迈向高质量发展之路,3家分院在集团统筹部署下,实施差异化特色发展战略路线,积极开展新技术、新业务,服务能力不断提高。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全力以赴防御强降雨
   第A3版:全力以赴防御强降雨
   第A4版:评论
   第A5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6版:感恩奋进这五年·迎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国内·国际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广东
   第A12版:大湾区观察
   第A13版:体育·都市新闻
   第A14版:视觉
   第A15版:健康周刊·百科
   第A16版:健康周刊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昨日福田罗湖等地现大暴雨
大鹏开展活动庆祝“护士节”
商家发低俗广告被罚没51.5万元
4月深圳海、空港吞吐量分别增长15%、38%
龙华优化一批公交线路
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过渡校区正式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