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SS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先锋技术、创新材质与色彩美学

2022欧米茄全新时计
海马系列海洋宇宙Ultra Deep 6000米专业潜水表
海马系列 300 米潜水表
星座系列砂金石腕表
星座系列41毫米腕表
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
超霸’57 腕表
超霸系列月球表 Moonshine 18K 金款

  欧米茄(OMEGA)腕表深受全球腕表爱好者的青睐,同时也赢得了众多探险人士的信任。欧米茄对于品牌的影响力深感自豪,但也深知,持久的人与人的情感联结才是成功的关键。秉承这一信念,品牌认为,以一对一的交流形式开启2022年,才是更好的选择。因此,诚邀您探索丰富多彩的欧米茄之家。

  欧米茄将向大家展示多款腕表,无论在色彩美学,还是材质创新上,都令人惊叹,每一枚腕表都将各自的传奇故事娓娓道来。一如既往,欧米茄再次实现了技术创新与品牌传承之间的精妙平衡,这也是欧米茄享誉全球之道。诚邀大家深入了解欧米茄的制表技术,悉心感受品牌的斑斓世界。

  强势再续欧米茄潜水传奇

  海马系列海洋宇宙Ultra Deep 6000米专业潜水表

  2022年,欧米茄在深海探险领域设计再攀高峰,Ultra Deep腕表推出七款全新款式,表壳尺寸为45.5毫米,其防水性能高达6,000米(20,000英尺),厚度仅为18.12毫米。其中有一款腕表采用经过喷砂处理的5级钛金属打造,配备经过拉丝处理的陶瓷表圈,表圈上饰有Liquidmetal潜水刻度。覆有黑色陶瓷的钛金属表盘搭配蓝色数字时标和渐变效果的蓝色中央秒针。

  Ultra Deep腕表中的其他六款则采用欧米茄全新研发的O-MEGASTEEL材质打造。O-MEGASTEEL以高超的强度、亮白的颜色和出众的光泽度著称,同时还具备卓越的耐腐蚀性,非铁磁性以及低致敏性,外观历久弥新。表背同样由5级钛金属打造而成,采用激光技术镌刻“声呐”标志,并饰有欧米茄标志性海马图案。

  经典表款,深绿表盘

  海马系列 300 米潜水表

  自 1993年推出以来,海马系列300米专业潜水表深受全球冒险人士青睐,亦包括007特工、英伦绅士詹姆斯·邦德。2022年,该腕表推出全新的绿色波纹表盘,更为大胆醒目。全新表款的表壳为42毫米,采用精钢材质打造,经抛光和拉丝处理,搭配单向旋转抛光绿色陶瓷表圈,饰以由“大明火”工艺制成的白色珐琅潜水刻度,12点位设有覆以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的圆点,在暗黑环境中呈现以绿色效果。

  色彩美学,材质丰富

  星座系列41毫米腕表

  星座系列腕表于1952年首次面世,旨在致敬20世纪欧米茄取得的众多精准计时成就,1982年经过革新升级,现代星座系列成为欧米茄享誉业界的经典腕表,始终深受腕表爱好者们的青睐。2022年,星座系列41毫米腕表推出全新精美的铑灰色、渐变绿色、勃艮第红色以及白色表盘。表壳采用精钢、精钢-黄色18K金,以及精钢-Sedna18K金打造,搭配蓝色、黑色或棕色抛光陶瓷表圈,表圈的罗马数字由白色珐琅或欧米茄Ceragold技术制成。

  焕新色彩,洋溢海陆灵感

  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

  2022年,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洋溢着来自海陆灵感的丰富色彩,将一系列雅致时尚的海陆色调凝聚于表盘的方寸之上。腕表爱好者可以选择较大尺寸的38毫米表款,表盘有深蓝色、月桂绿色、砂岩色、橘黄色和赤陶色可选。34毫米表款则有海蓝色、湖绿色、砂岩色、贝壳粉色和薰衣草紫色表盘可选。

  匠心打造,致敬大自然的馈赠

  星座系列砂金石腕表

  星座系列29毫米全新表款的表盘采用来自大自然的砂金石打造,通过制表师的匠心设计,每一枚表盘的光泽效果都与众不同。砂金石是大自然的产物,其中蕴含的云母等多种物质可以闪光,令表盘绽放独特光芒。欧米茄今年共推出十二款砂金石腕表,有精钢-Sedna 18K金款,或Sedna 18K金款可选择,搭配绿色、红色或蓝色砂金石表盘。表圈铺镶钻石或镌刻罗马数字。

  纤薄经典,全面升级

  超霸’57 腕表

  著名的超霸’57腕表于2013年首次推出,如今全面升级,内部升级为至臻天文台机芯,并以更加纤薄的外观设计荣耀回归。全新腕表沿袭历史传承的对称表壳和竖直表耳,金属表圈饰有激光镌刻的黑色测速刻度,并搭配著名的“阔箭”指针。

  传奇太空腕表散发着月球的光芒

  超霸系列月球表 Moonshine 18K 金款

  对于腕表表壳的材质,超霸系列月球表爱好者在现有表款中已有丰富的选择,包括精钢、Sedna 18K金和Canopus 18K金材质。今年,欧米茄将月球表的设计提升至全新维度,推出两款全新Moonshine 18K金款腕表。Moonshine 18K金比传统黄色18K金的颜色更淡雅,耐腐蚀性更强,不易褪色,历久弥新。

 
     标题导航
~~~2022欧米茄全新时计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坚持就是胜利·美好家园 共同守护
   第A8版:廉洁广州·红色家书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深锐周刊
   第A12版:深锐周刊
   第A13版:都市新闻
   第A14版:生活周刊·时尚·闲情
   第A15版:生活周刊·地产
   第A16版:生活周刊·汽车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第SS1版:时尚荟
   第SS2版:调色板
   第SS3版:时光计
   第SS4版:专页
先锋技术、创新材质与色彩美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