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环丹霞山自行车赛在韶关丹霞山和阅丹公路开赛

近2000骑手见证丹霞“骑”迹

骑手们在比赛中感受丹霞山优美生态环境。
体验丹山碧水的魅力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卜瑜 通讯员梁杰灵、刘嘉健、陈荟淇摄影报道)12月12日,2021环丹霞山自行车赛在韶关丹霞山和阅丹公路鸣笛开赛。近2000名运动员和骑行爱好者参加。

  上午8时,鸣笛发令后,竞赛组、骑游组的选手们有序进入赛道,来自广东省各地的近两千名专业运动员和骑行爱好者,在速度与激情中感受丹霞山优美的生态环境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体验独特岭南风情和田园风光。

  本次环丹霞山自行车赛分为男子中年组(38km)、男子本地组(38km)、女子公开组(38km)、男子公开组(68km)、骑游挑战组(38km)、骑游体验组(20km)六个组别,起点为丹霞山南门,终点为丹霞山正门。骑游体验组(20km)的终点为大中门游客中心。丹霞山正门终点同时开启400人儿童平衡车赛。

  为了让选手们有更好的赛事体验,组委会将赛道设置在广东最美旅游公路之一的阅丹公路上,阅丹公路环绕著名的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丹霞山,穿越丹霞山核心景区。赛道全长68公里,线路串联了水上丹霞、阳元山等众多景点,途经夏富古村、古竹坪村等多个古村落,沿途山色秀美如画。

  选手们从丹霞山南门出发,身着各色骑行服的车手们骑行在丹山碧水的大自然间,感受赛场的激情热血,阳光、微风、竹林、鲜花、古树伴行,还能沿途欣赏阅丹公路美如画卷的美景,沐浴大自然的奇幻瑰丽,领略韶关最美初冬,用心体验丹山碧水的魅力,仿佛车在景中行,人在画中游。选手们尽管是比赛,也是一次舒畅的骑游。

 
     标题导航
珠海香洲全力开创人才工作新格局 未来五年博士后工作站将超300家~~~
2021环丹霞山自行车赛在韶关丹霞山和阅丹公路开赛~~~
生物科技产业链创新与合作论坛在潮州召开~~~
~~~涡喷7除冰吹雪车、融雪剂自动撒布车参与演练
~~~
~~~
~~~
~~~韶关翁源农民热火朝天忙冬种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广告
   第A4版:评论
   第A5版:2021年大湾区科学论坛
   第A6版: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国际
   第A11版:身边纸·体育
   第A12版:经济
   第A13版:湾区
   第A14版:旅游
   第A15版:旅游·汽车
   第A16版:文创·每日闲情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FSA14版:说政事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聚“人才磁场” 造创新高地
近2000骑手见证丹霞“骑”迹
院士专家聚焦生物科技产业链创新
二广高速高寒路段举行抗冰演练
江门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启动
汕头纺织服装产业协会揭牌成立
连山花都消费帮扶助农增收
昔日“撂荒地”今冬“希望田”
分类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