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纺织产业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云纱网在广清中大时尚科技城启动

云端交易纱链产业

云纱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现场。

  专题

  2021年11月27日,忠华集团旗下广东云纱控股有限公司、广东云纱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云纱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纺织产业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云纱网启动仪式在广清中大时尚科技城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张帆、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院长冯德虎、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党委书记熊兆飞、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院长王永进、忠华集团董事局主席胡忠华等参加了启动会。现场院校专家及行业大咖云集,共话产业互联新时代。

  文、图/曹菁

  纺织云中台 产业共同体

  活动当天,云纱网平台的主体公司——广东云纱控股有限公司,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法大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举行了云纱战略合作伙伴的签约仪式;同时与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西安工程大学、深圳大学等举行了“校外实践基地合作”“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的签约,共同为产业互联的发展赋能。

  云纱网,是纺织产业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是纺织产业科技基础设施提供商,是腾讯产业区块链加速器成员和微软人工智能加速器成员,获评“双软认证”企业,从独立公正的第三方角度,为产业链上下游提供集在线交易、电子合同、电子发票、智能仓储、智慧物流、检验检测、供应链金融于一体的综合服务。以高新技术构建产业“数据中台”,以信息流促进上下游、产供销协同联动,打造产业共同体。

  数字闭环 直击痛点

  云纱拥有四大高新系统,打造产业数字闭环场景,短短1年时间,纺织产业云集,服务数千家会员,完成近50亿元交易额。

  云纱从多方面促进产业在地理空间和线上平台深度融合,上下游全产业链深度融合,以及围绕纺织产业的制造、商业、服务、金融、物流等不同功能形态的企业深度融合,最终实现“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平台化”,并与平安银行、建设银行、清远农商行、清远工商银行等金融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共同解决产业数字化水平较低、资金瓶颈制约等“痛点问题”,驱动产业高效率运营。

 
     标题导航
广州工作组为黔南部分寄宿留守儿童解决了洗澡难问题~~~
纺织产业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云纱网在广清中大时尚科技城启动~~~
“双减”下的家校社合力~~~
数字政府建设峰会嘉宾开展“智慧广州”主题调研活动~~~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要闻
   第A5版:身边纸
   第A6版:体育
   第A7版:文娱·诗意花城
   第A8版:美术大观
让大山深处的孩子感受到广州温度
云端交易纱链产业
“减”得有方向 “加”得有质量
探寻“城市大脑”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