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广州市部署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

坚持全程从严监督 确保换届风气清明清正清新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吴城华 通讯员史伟宗)日前,广州市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中央有关通报精神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张硕辅主持。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一以贯之把严肃换届纪律抓到底,确保换届风气清明清正清新,坚决实现换届工作总体目标要求。一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让广大党员干部明白纪律红线不可逾越、底线不可触碰,筑牢思想防线。二要坚持全程从严监督,做到换届选举推进到哪里、风气监督就跟进到哪里,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对换届风险隐患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确保万无一失。三要坚持从严从快查处,建立健全重大问题线索联查联办、快查快结机制,做到有案必查、查实必处、失责必究。四要坚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组织部门要履行直接责任,纪检监察部门要履行监督责任,相关职能部门要分工负责、齐抓共管,把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与换届工作一同谋划、一同部署、一同落实,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规定,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扎牢织密监督网络,确保圆满完成换届各项任务。

 
     标题导航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地党政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孙志刚反馈督导意见 李希作表态发言
广州市部署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
~~~今起局部零星小雨
~~~将为资本市场注入新活力
网络数据安全管理条例征求意见~~~
~~~——致广州市民的一封公开信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理论创新
   第A3版:要闻
   第A4版:最美广州奋斗者 ④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理论周刊
   第A9版:理论周刊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今日关注
   第A12版:广州文明导报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湾区
   第A15版:体育
   第A16版:阅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DA13版:顺德金版
   第SDA14版:新区势
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一督导组向广东省反馈第二批教育整顿督导意见
坚持全程从严监督 确保换届风气清明清正清新
周四或有小幅降温
北交所今日开市
拟规定不得将人脸等生物特征作为唯一个人身份认证方式
广州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奋力打造法治城市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