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国足苏州集训备战世预赛12强赛

暂不征召归化国脚李可费南多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喆  

  中国男足国家队目前在苏州展开了隔离期集训,根据最新消息:本期国足集训将会有人员增补,但两名归化国脚李可、费南多暂时不征召。

  从西亚返回国内后,国足全体被安排到苏州进行隔离集训,为11月即将进行的两场世预赛12强赛做准备。在集训第一次合练上,中国男足新闻官车恒智透露,球队目前状况良好,李磊和蒿俊闵的伤势基本恢复,但张琳芃还无法跟队训练。“经过50天的在外集训和比赛,国足队员回到国内都感到亲切、舒服。”车恒智说,“李磊可以跟队训练了,蒿俊闵也在康复师的带领下进行了慢跑。张琳芃的情况复杂一点,对阵沙特队时出现大腿拉伤,目前还不能进入场地训练,只能进行力量训练。不过总体来说,距离下一场比赛还有时间,到对阵阿曼队时应该问题不大。”

  此外,车恒智表示,李铁为首的国足教练组并没有受到负面舆论影响,“教练组现在工作状态非常饱和,调整作息、安排工作,比较辛苦。”

  从前四轮比赛来看,国足体能不足的问题备受关注。在本期集训中,国足也将针对性地进行调整。从第一堂课来看,国足的训练强度比较大,而接下来球队还将“一天双练”。此外,国足会根据前四轮比赛出现的问题,在部分位置上进行人员增补。但李可和费南多两名归化国脚目前还没有返回国内,他们将不参加11月的两场比赛。

  根据12强赛赛程,国足第5轮将于11月11日主场对阵阿曼队,这也是本届12强赛第一循环的收官之战。11月16日,国足将主场对阵澳大利亚队,这是第二循环的开始之战。回顾上届12强赛,国足前四轮只得1分,主帅高洪波下课,里皮接手。随后的两轮比赛,里皮率领国足取得4分,尤其是主场击败韩国一战极大提振了全队士气,从而为后面连续取分打下基础。

 
     标题导航
北京冬奥会即将迎来开幕倒计时100天~~~
国足苏州集训备战世预赛12强赛~~~
~~~
最后时刻逆转山西队~~~
中国女子围甲联赛~~~
中国业余围棋赛决赛~~~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3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4版:评论
   第A5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6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跨境理财通 把握大湾区机遇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深壹度·调查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健康周刊
   第A15版:健康有约
   第A16版:体育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FSA14版:荟生活
奥运火种今日抵达北京
暂不征召归化国脚李可费南多
体彩筑梦冰雪添彩全民健身
广州获CBA赛季首胜
广东队保级形势严峻
马天放时隔7年再夺冠
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