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海外零售巨头青睐中国市场

  (上接1版)卡索认为,中国在疫情中为世界提供了强大的支持,因为中国率先从疫情中恢复,能够比其他国家更快地组织工厂生产,恢复正常的经济活动。在这个过程中,欧尚也将大量的生产迁回中国。“中国的工厂承担了超额的生产任务,这很有挑战性,但中国做到了。”她说。

  “另一方面,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疫情让采购变得更加困难,欧尚的新品率一直在下降。因此我们很看重今年的广交会,这是与供应商面对面交流,了解最前沿产品的机会。”珀蒂德芒热说。

  不仅是采购团队,欧尚的市场团队也非常渴望来到展会。卡索认为,因为广交会代表了中国科技和产品的最前沿,所以通过广交会能够预测未来的市场。

  卡索已经与中国供应商密切合作了13年之久,她也见证了中国的变化。但最令她印象深刻的还是中国制造的产品的变化。

  “过去,我们来看广交会是为了找到我们想要的产品。现在,我们过来经常会发现新的潮流。中国的供应商正逐渐推出具有大胆创意和创新思维的产品,在世界范围里,中国也慢慢开始引领创新的趋势。”她说。

  在疫情之下,全球经济仍待复苏,而中国则选择继续提升开放的质量和水平。卡索说,即使有疫情影响,中国与欧洲的贸易额在过去几年里也一直在增长。

  欧尚的采购团队这次希望在广交会上找到环境友好型的产品。欧尚公司也在环保方面雄心勃勃。卡索认为,中国的供应商一定能很好地满足这些新的需求,因为节能减排、降低污染已经成为中国提出“双碳”目标后的指导性方针。与5G相关的科技产品也是欧尚今年关注的重点。

  “我们很期待今年的广交会。就像一直以来的那样,我认为广交会不会让我们失望。”卡索说。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3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4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5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6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7版:聚焦区党代会·越秀
   第A8版:聚焦区党代会·番禺
   第A9版:理论周刊
   第A10版:理论周刊
   第A11版:经济
   第A12版:广州文明导报
   第A13版:身边纸·国际
   第A14版:深壹度·特稿·体育
   第A15版:湾区
   第A16版:阅读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DA13版:顺德金版
提广交会能级 做大展示平台
中国散裂中子源成港澳高校科研创新“新平台”
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
海外零售巨头青睐中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