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FS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首届南海区泛家居产业推介会开幕

首次以“展会”形式
展泛家居产业风采

南海区泛家居产业推介会展览现场。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高敏华 通讯员布倩茹摄影报道)昨日,为期4天的首届南海区泛家居产业推介会在佛山南海·大沥镇全球铝产业展贸中心拉开帷幕。200多家南海泛家居企业参展,这是南海首次以“展会”形式集中展现泛家居产业规模化、专业化与国际化风采。

  “南海泛家居产品点亮一个家、营造一方空间、开创一片未来。”南海区泛家居企业联合会会长关润淡表示,本次推介会以“天下家居看南海”为主题,推介会围绕佛山泛家居万亿元产业集群发展战略,充分展示南海泛家居产业发展的成就,力求打造全国泛家居龙头企业的交流合作平台。

  南海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王勇在发言中指出,全国泛家居产业发展如火如荼,新业态加速孵化、系统布局,推动区域竞争格局发生着深刻变革。“我们正站在泛家居行业的风口,阔步迈向一个新发展阶段,必须紧紧抓住这个难得的‘窗口期’,全力以赴拓展增长的新空间。”王勇表示,面向未来,南海将牢牢把握“双区”建设等重大机遇,切实加强国家“两业”融合试点建设,挖掘和培育一批优质的泛家居企业,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泛家居南海“优企好品”赋能,着力打造万亿元泛家居产业集群,为全面构建“两高四新”现代产业体系提供有力支撑。

  据悉,南海泛家居产业整体发展趋势向好,如今已培育出一批占据行业龙头和产业核心地位的优质企业,拥有4万余家泛家居企业,年产值超3000亿元,在泛家居领域拥有不容小觑的力量。而首届南海区泛家居产业推介会举办的本心和初衷,就是通过聚拢南海泛家居领域全品牌制造企业,对内吸引更多优质资源,对外输送南海制造力量,展现南海泛家居产业规模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发展成果,扩大南海泛家居品牌影响力,让南海成为全球泛家居信息与产业资源的重要枢纽。

  逛展:沉浸式体验南海泛家居魅力

  本届推介会展馆展览面积50000平方米,设置了“综合体验展区”以及“产业专题展区”共两大主题展区,汇聚了200多家南海泛家居领域全品牌制造企业,涵盖铝型材、家具、陶瓷、照明、全铝家居、家纺等细分产业,为观众展现南海泛家居产业规模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发展成果。

  一楼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综合体验展区”,设计师将不同种类的南海泛家居产品巧妙地组合、搭配,打造出包括有户外花园、客厅、厨房与餐厅、酒店行政套房、网红餐饮空间、主卧室、儿童房、养老房、开放式办公室及独立办公室等十大应用场景。每一个场景,都蕴藏着无数设计的巧思,而南海泛家居产品,则将这些巧思一一呈现,有市民参观时直呼:家里装修可以“抄设计师作业”了!

  重点打卡的是在负一层的“产业专题展区”,行业覆盖建筑铝型材、家具、陶瓷建材、家居照明、全铝家居、家纺等南海优势细分产业领域。记者逛展发现,其中不少展位本身的设计也相当独特,例如迪奥比家具的“白川空间”,灵感来自溶洞和雪原湖泊,充满后现代主义风格;林氏木业打造的“超级驴友”“时尚买手”“文艺咖”等创意装置区非常适合拍照。

 
     标题导航
顺德推动美食标准制定工作~~~
首届南海区泛家居产业推介会开幕~~~
~~~
~~~为今年第11个500万元以上大奖
~~~
邻里图书馆迎接省示范项目终期验收获验收组肯定~~~
~~~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3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4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5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6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7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8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9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10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11版:要闻
   第A12版:评论
   第A13版:经济
   第A14版:深壹度·调查·湾区
   第A15版:健康周刊
   第A16版:文化·每日闲情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煎鱼饼、双皮奶将有“湾区标准”
首次以“展会”形式 展泛家居产业风采
广佛金融“同城化”推向更广领域
佛山体彩再出千万元大奖
狮山镇罗村孝德文化嘉年华开幕
创建工作各项指标达到优秀
禅城开出首例垃圾分类相关法律文书
佛山公告声明
佛山公告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