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SZ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综合资讯

  华泰柏瑞第五次摘取“被动投资金牛基金公司”大奖

  近日,第十八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获奖名单揭晓。华泰柏瑞第五次摘取“被动投资金牛基金公司”大奖,旗下王牌产品华泰柏瑞沪深300ETF第7次摘取金牛基金大奖。同时,根据官方数据统计,综合公司奖项与产品奖项在内,华泰柏瑞在被动投资领域累计获得13座金牛奖。

  作为五届“被动投资金牛基金公司”大奖得主,长期以来一直践行“指”做精品的理念,在产品布局、发行策略及整体运营上追求精益求精,保持着15年零差错运营的纪录。

  上投摩根近五年股票投资主动管理能力行业领先

  上投摩根基金凭借出色的股票投资主动管理能力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中依然强势突围。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9月末,上投摩根今年以来旗下股票基金算数平均股票主动管理收益率达到14.0%;而拉长周期看,上投摩根基金中长期权益投资业绩持续优异,过去2、3、5年旗下股票基金算数平均股票主动管理收益率分别达到126.4%、170.8%、157.0%,行业排名均列前1/10。

  东方红智选三年持有混合基金10月18日起首发

  面对风格快速切换的市场环境,均衡配置和长期持有成为越来越多投资者的选择。东方红智选三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于2021年10月18日起发行,这只基金设置三年持有期,由拥有高端制造业工作经验、14年证券从业经验、6年投资管理经验的老将秦绪文管理,将自上而下选择行业与自下而上选择企业相结合,采用确定性优先和行业均衡配置原则,追求长期可持续收益。看好A股和港股中长期趋势的投资者,不妨借道把握投资机会。

  第十八届金牛奖揭晓!工银瑞信基金再揽四项大奖

  近日,第十八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揭晓,工银瑞信基金一举揽获四项大奖。工银战略转型股票荣获“五年期开放式股票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工银信息产业混合荣获“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工银产业债券荣获“五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工银双利债券荣获“三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大奖。

  成立16年来,工银瑞信基金已连续15年获得金牛奖,累计捧杯37座,其中公司奖及特别奖11座,产品奖26座。

  中欧甄选3个月持有即将发行

  据悉,资深FOF管理人桑磊拟担任基金经理的中欧甄选3个月持有将于10月20日起正式发售。中欧基金桑磊是国内首批养老目标基金的基金经理,在管多只FOF产品,长期超额收益显著。

  中欧甄选3个月持有的拟任基金经理桑磊从业超13年,管理公募基金近3年,长期专注资产配置,拥有CFA、CPA、FRM、中国精算师等资格。他注重安全边际和分散配置,更倾向于基于对市场的预判和观察进行右侧操作,长期持有优质资产力求获得超额收益。

  华夏基金乘势打造优质港股投资工具

  据悉,华夏基金乘势打造助力投资者南下掘金的产品——华夏中证港股通50 ETF(场内简称:港股通ETF,代码:159711),已于9月24日正式发行,聚焦港股投资洼地,一键布局港股稀缺核心资产。Wind数据显示,截至9月23日,该指数成分股中50只总市值超1000亿元、34只超2000亿元,更涵盖大市值优质核心资产。在风险承受能力匹配原则下,该基金适合长期看好港股大市值龙头投资机遇的投资者,逢低一键布局互联互通核心资产。

  中欧基金连续7年获“十大金牛基金公司”奖

  第18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中欧基金再度问鼎“十大金牛基金公司”大奖,这也是中欧基金连续第七年获得该奖。同时,绩优基金中欧时代先锋荣获五年期开放式股票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

  聚焦长期投资业绩、专注主动投资管理,中欧基金逐步成为投资者信赖的公募基金管理人。截至2021年6月30日,中欧基金公募基金资产管理规模超过5000亿元,其中非货币基金管理规模超过3700亿元。

  (广告)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3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4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5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6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7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8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9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10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11版:要闻
   第A12版:评论
   第A13版:经济
   第A14版:深壹度·调查·湾区
   第A15版:健康周刊
   第A16版:文化·每日闲情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科创园区开园
“深圳国际青年服装设计创意周”启幕
深圳大鹏新区获评全国“两山”实践创新基地
62岁阿姨摔倒后四肢瘫痪 辗转3月才查出病因
综合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