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FS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百所高校顺德行活动启动

顺德引智 瞄准青年数字化人才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王名润)昨日,“智造创新赢未来”2021百所高校顺德行活动在格兰仕4.0科技馆启动。活动邀请了19个省市、近60所高校的92位负责人参加,其中与数字化转型专业相关的人员占比高达75%,充分彰显“精准引才”策略,为推动顺德智能制造产业化、加快数字化转型注入新动力。

  据了解,百所高校顺德行迄今已举办至第七届,这是顺德吸纳高校优秀学子、展现产业实力的“窗口”。当天,百所高校顺德行主会场,是在格兰仕集团工业4.0基地。这座有着30年历史的老旧车间经改造而成,融入家电科技、芯片开发的元素,令前来参会的高校教师惊喜连连。这是顺德数字化转型升级、勇于创新、突围智能制造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精准引才”是今年百所高校顺德行的一大特色。通过前期的调研摸底,结合顺德企业的技术攻关、项目对接等实际需求,活动主办方点对点邀请高校人工智能、物联网、电子信息、5G、机器人等相关专业的专家学者、院系负责人等参与活动,通过活动搭建政府、高校、企业、青年人才的产学研融合交流平台,深化校地合作模式,赋能顺德行业产业智能化、数字化提升,助力打造顺德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服务标杆。

  顺德舞台,青年领衔。据统计,自2015年至今,百所高校顺德行活动累计邀请超过500所(次)高校、千余名师生来到顺德寻机会、谈合作、谋发展。这场每年一度的高校人才盛会已逐渐成为顺德区对外吸引人才、展现城市魅力的舞台。

 
     标题导航
广东(佛山)制造业转型发展基金昨成立~~~
2021百所高校顺德行活动启动~~~
~~~目前禅城区人才总量达到27.9万人 比2017年新增6.3万人
~~~“佛山十大红色文化名片”同步发布
~~~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第A4版:评论
   第A5版: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④
   第A6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7版:要闻
   第A8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在广东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文化·每日闲情
   第A12版:湾区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生活周刊·时尚·揾食
   第A15版:生活·汽车
   第A16版:生活·地产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基金总规模300亿元 助推制造业转型升级
顺德引智 瞄准青年数字化人才
禅城人才服务月系列活动启动
佛山市“文明家庭”出炉
超百亿元项目落户禅城 打造三龙湾总部集聚区
佛山公告声明
佛山公告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