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广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强化学史力行

努力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干出新业绩

张硕辅讲话 温国辉石奇珠出席 洪润清到会指导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吴城华 通讯员史伟宗)日前,广州市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张硕辅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温国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出席。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洪润清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强化学史力行,努力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干出新业绩。一要在锤炼党性上力行,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认真抓好专题学习研讨和宣传宣讲,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在为民服务上力行,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完善落实重点民生项目清单,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防汛防台风、安全生产等工作,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三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力行,全面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部署要求,健全和完善市委“1+1+4”工作举措,抓住“双区”建设、“双城”联动和支持横琴、前海两个合作区建设重大机遇,推进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各级领导小组要加强统筹协调和组织落实,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要加强巡回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标题导航
省委常委会暨省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会议~~~李希主持会议
~~~
马兴瑞赴阳江调研海上风电产业并召开现场建设推进会~~~
广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张硕辅讲话 温国辉石奇珠出席 洪润清到会指导
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外交部回应美国对古巴实施制裁:~~~
~~~
广州市召开座谈会听取专家和企业代表建议~~~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6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7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8版:要闻
   第A9版:国际
   第A10版:TOKYO 2020
   第A11版:经济
   第A12版:湾区·每日闲情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生活周刊·时尚·揾食
   第A15版:汽车
   第A16版:地产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严而又严细之又细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习近平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就中土建交50周年互致贺电
大力发展绿色能源积极打造世界级海上风电产业基地
强化学史力行努力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干出新业绩
完善住房工作长效机制 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坚决反对滥施单边制裁
食品药品被列入市场监管严重违法失信管理范围
精准定位 科学谋划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首次地方巡展在广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