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SS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秉承经典 先锋传奇

欧米茄新一代海马300腕表
欧米茄海马300腕表精钢款搭配黑色表盘
复古风格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
纤薄风格

  1957年,欧米茄推出海马300腕表,现已成为人类深海探索历程中享有盛誉的标志性腕表。60多年来,海马300腕表赢得了一代代潜水家的青睐,也成为人类制表史上的经典表款,至今依然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2021年,欧米茄秉承经典风格,打造新一代海马300腕表。全新腕表的表镜采用新型蓝宝石玻璃打造,相较先前的款式更加纤薄;在设计上,腕表融合诸多复古的致敬元素;内部机芯全面升级为至臻天文台机芯。

  欧米茄海马300腕表是欧米茄推出的首款专业潜水表。这一海马300腕表在水下环境中展现出卓越的精准度和可靠性,赢得了专业潜水员们的青睐。历经时间考验,这款腕表逐渐享誉业界,也成为业余潜水爱好者、科学家的不二之选。

  全新腕表承袭了海马300原型表款的设计精髓,每一枚时计均以经典的精钢材质打造而成;表壳为41毫米,铝质表圈经草酸阳极氧化工艺处理,不仅纤薄精巧,硬度也更高。

  全新腕表最显著的升级在于表盘。欧米茄采用“三明治”表盘的设计理念,这一理念是双层重叠结构的盘面。底层覆有复古风格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上层盘面则镂刻出小时刻度和数字时标。为致敬海马300的辉煌历史,数字时标采用了复古风格的阿拉伯字体,这一风格曾运用于20世纪60年代的早期海马300腕表。

  新款腕表的表盘保留了早期表款的简洁风格,只饰有品牌标识与“Seamaster 300”字样,机芯的信息被移至表背。此外,欧米茄在精钢表款上再次使用了此前广受欢迎的“棒棒糖”型中央秒针,指针尖端覆以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这一设计与简洁的表盘可谓相得益彰。

  如果仔细鉴赏,还会注意到,纤薄的内部结构为表盘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全新表盘尺寸为30.4毫米,以前表款的表盘为29.5毫米。此外,全新腕表表镜采用拱形蓝宝石玻璃制成,更显纤薄。全新的锥形表冠让腕表的纤薄风格更为统一。

  腕表的表链亦由精钢材质制成,并采用更贴合手腕的设计和更先进的打磨工艺。表链呈现出流线型外观,搭配经抛光打磨处理的表扣,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而皮质表带则配备了新型表扣。

  腕表表背呈现出波纹边缘设计,宛若此起彼伏的波浪。透过蓝宝石玻璃表背,欧米茄8912至臻天文台机芯的运转美态清晰可见。机芯和整表均通过了由瑞士联邦计量研究院 (METAS) 核准的至臻天文台认证,在精准度、防磁性和整体性能上均达到了行业更高标准。

 
     标题导航
~~~欧米茄新一代海马300腕表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中小企业能办大事”先行示范馆专题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文化·每日闲情
   第A12版:湾区
   第A13版:区街
   第A14版:时尚·揾食
   第A15版:汽车
   第A16版:地产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FSA14版:专题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第SS1版:时尚荟
   第SS2版:调色板
   第SS3版:时光计
   第SS4版:专页
秉承经典 先锋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