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广州珠江城市服务赴港IPO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陈丽莉)广州珠江城市管理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珠江城市服务”)日前在港交所披露招股说明书。

  招股说明书显示,成立于1987年的珠江城市服务是广州市国资委市属监管企业珠江实业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一直向大湾区的20种不同类型的住宅及非住宅物业提供全面、 优质的城市服务。截至2020年12月31日,珠江城市服务在管项目共431个,签约建筑面积及在管建筑面积分别为3640万平方米和3190万平方米;珠江城市服务的业务已经覆盖大湾区的7个城市(包括广州、佛山、珠海、东莞、惠州、江门及肇庆),还进军了13个主要省份的其他城市。

  那么,该企业的运营情况如何呢?招股说明书披露,珠江城市服务过去三年的收入情况分别为7.592亿元、8.615亿元、8.810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7.7%,其中一大部分来源于城市生活服务中的社区增值服务扩大;净利润过去三年分别为2450万元、3510万元、6600万元,复合年增长率为64%。

  此外招股说明书还显示,该企业目前涉足几大板块,分别为城市公建服务、城市生活服务和城市文体运营服务,管理的物业组合包括政府机关办公楼、企事业单位办公楼等政府建筑;公立医院、学校、公园和其他公建项目等公共建筑;办公楼、酒店和购物中心等商业物业;产业园区、交通枢纽涉事等产业园区物业;体育场馆。

 
     标题导航
~~~全球最大的中国股票基金减持腾讯控股
滴滴下架后新一轮网约车市场抢客潮起~~~
盘中一度超上证指数~~~
~~~阿里巴巴与苏宁易购的关系仍存不确定性
~~~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3版:要闻
   第A4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国际
   第A9版:理论周刊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今日人物·关注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广东
   第A15版:教育
   第A16版:体育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腾讯控股收购搜狗公司股权获批
6月订单量超30万单的网约车平台达13家
创业板指再创新高
张近东辞任苏宁易购董事长
《网络产品安全漏洞管理规定》9月施行
广州珠江城市服务赴港IPO
春华资本收购美赞臣在华业务获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