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石奇珠到番禺区小谷围街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紧接1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三农”工作、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精神,提振精气神,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要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村民关心的农贸市场改造升级、旧村改造、村集体经济发展等重点问题,加大工作力度,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在见成效上下功夫,确保村民在乡村振兴中获得实惠。要认真梳理乡村振兴项目清单,聚焦重点任务,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充分发挥地处大学城优势,加强招商项目把关,注重招商质量,建设配套设施,大力发展新产业新业态。要推进数字乡村建设,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数字乡村服务平台用户覆盖面,确保真正发挥作用。要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教育培训,提升“村两委”干部队伍文化素质、综合素质,把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于绍文、陈小清参加调研。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3版:要闻
   第A4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国际
   第A9版:理论周刊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今日人物·关注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广东
   第A15版:教育
   第A16版:体育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同沐民主之光 共享法治社会
把根扎在青藏高原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广州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实践基地和科技体验馆正式揭牌
习近平分别同乌克兰总统、土耳其总统、巴巴多斯总理通电话
石奇珠到番禺区小谷围街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广州上线国家医保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