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多国政党政府领导人等继续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据新华社北京7月8日电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多国政党政府领导人等继续致电致函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共中央,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高度评价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对世界的重要贡献,坚信中国共产党必将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塞拉利昂人民党领袖、总统比奥表示,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伟大的中国人民放在心中,以坚韧不拔的精神不懈奋斗,取得突出发展成就。我们愿分享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荣耀,携手为两国和世界人民创造更多福祉。

  几内亚比绍总统、人民革命武装部队军队最高统帅恩巴洛表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独立自主、完全平等、互相尊重、互不干涉内部事务的党际交往四项原则,为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了宝贵贡献。

  马拉维大会党主席、总统查克维拉表示,中国共产党经受了百年风云激荡的考验仍巍然屹立,令人敬佩。我们高度赞赏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的英明领导。

  乍得军事过渡委员会主席、总统穆罕默德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领导下,伟大的中国同包括乍得在内的非洲国家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开展了密切的合作,非中人民形成了堪称典范的友好关系。

  刚果(金)总统齐塞克迪表示,我愿不断加强同习近平总书记之间、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夯实深化刚中两国长期友好合作关系。

  突尼斯总统赛义德表示,在历史悠久的中国共产党的成功领导下,中国在各领域取得辉煌成就。坚信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友好的中国人民将朝着实现更高水平的进步与福祉不断迈进。

  苏里南进步改革党主席、总统单多吉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坚强有力领导下,中国经济社会稳步发展,成功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挑战。发展中国家应以中国为榜样,在发展经济和消除贫困等领域学习借鉴中国经验。

  库克群岛党领袖、政府总理布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以前所未有的步伐迈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给我们提供了借鉴和智慧,祝愿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取得更大成功。

  乌兹别克斯坦最高会议参议院主席纳尔巴耶娃表示,中国能在较短时间内取得前所未有的巨大成就,这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密不可分。

 
     标题导航
~~~
就俄罗斯客机失事~~~
~~~——习近平推动科技创新的故事
~~~
省委常委会暨省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会议~~~李希主持会议
~~~
广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张硕辅讲话 温国辉主持 石奇珠出席
广州市委财经委员会召开会议~~~张硕辅主持并讲话 温国辉出席
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4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5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6版: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第A7版:要闻
   第A8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今日人物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健康周刊
   第A15版:健康·百科
   第A16版:收藏·每日闲情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习近平向南南合作援助基金和南南合作与发展学院成立5周年致贺信
习近平向俄罗斯总统普京致慰问电
“关键核心技术是要不来、买不来、讨不来的”
多国政党政府领导人等继续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完善制度狠抓落实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
马兴瑞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奋力推动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
推动平台经济发展和碳达峰碳中和工作走在前列 为广州推进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促进科技金融与产业融合发展 加强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区管理
温国辉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高级别政治论坛主题边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