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白云新增11个大型临时接种点
全区日接种能力达11.73万剂次

白云区三元里疫苗接种点。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庄小龙 通讯员石建华摄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汤南 通讯员云宣、江兴夏、董穗、杨麟)记者6月19日从广州市白云区获悉,白云区将在三元里街等9个镇街增设11个区域性大型临时接种点,全力推进白云区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接种工作。

  白云区将在东南西北中片区选定三元里街等9个镇街,设置11个区域性大型临时接种点,新增接种单元141个,持续提升接种能力。另外,对于现有的疫苗接种点,进行资源重新调配,扩增改造升级13个点,为群众接种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至此,全区接种点达到46个,全区接种单元达到391个,日接种能力可达11.73万剂次。

  据悉,为统筹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白云区成立了由副区长任组长的疫苗接种使用工作专班,各镇街、各有关部门也将工作重心调整为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接种。白云区卫生健康局在区内医疗机构抽调了500名医护人员,补充到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当中。各镇街疫苗接种专班协调配备1300名工作人员,强化疫苗接种工作组织和宣传,在接种点做好秩序维持及人流疏导。

  区卫生健康局表示,区疾控部门综合精准分析全区每日疫苗需求量,提前两天做好用苗计划,严格执行疫苗和冷链管理规定,规范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标题导航
6月9日:没有一位考生因疫情缺考 广州平安度过“特殊高考”~~~
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昨日举行 聚焦受疫情影响较大行业制定纾困助企措施~~~
~~~超40%常住人口月底将完成全程免疫接种
~~~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4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5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6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7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8版:要闻
   第A9版: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小夏“记”疫
   第A10版:理论周刊
   第A11版:广州文明导报
   第A12版:创文特写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经济
   第A15版:湾区
   第A16版:今日人物·关注·阅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DA13版:顺德金版
   第SDA14版:新区势
高考答卷,广州写得“笔力千钧”
为市场主体纾困发展送上“真金白银”
广东新冠病毒疫苗累计接种突破1亿剂次
白云新增11个大型临时接种点全区日接种能力达11.73万剂次
近1000名家政人员分区域分时段团体接种疫苗
强化防反弹防输入防输出巩固疫情防控稳定向好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