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空间亦会成长 新世界星辉大盘首发再造品质生活范本

新世界星辉呈围合式布局,以最大的空间尺度打造了20个主题园林。
入户大堂拥有9.8米首层挑空,媲美星级酒店。
97平方米样板房
57平方米样板房

  随着居家时间的增多,人们对生活有了更多思考,对居住感有了更深刻认知:更好的产品设计、产品质量、社区环境、社区配套、物业服务,成为优居生活的基础构成。而在人口结构发生变化,科技带动下新生活场景不断涌现的情况下,如何择一梦想之居?新世界在广州东全新打造力作新世界星辉即将上市,带来了范本示例。

  文/图:刘丽琴  

  宜居宜持有 新世界打造

  黄埔以东精奢生活品质地标

  作为新世界中国的第一个旧改项目,新世界星辉项目用地9.2万㎡,总建筑面积达45万㎡,由新世界2019年9月获得,历时20个月正式推出市场。对于擅于打造区域标杆项目的新世界而言,娴熟的品质开发模式结合项目独特的区域地段特色,产生了奇妙的引领区域生活模式升级的效果。据悉,项目配建12班幼儿园、18班小学,“20个主题园林+3.5万平方米广粤天地式商业+7大品位会所空间”的设计为东部发展再贡献一个极具格调的精奢品质住区。

  刚需“买得起”、改善“住得好”正成为市场成交的主要逻辑。结合地段特色和设计规划优势的新世界星辉带来的正是符合这一逻辑的产品。从位置来看,新世界星辉紧邻黄埔,却享有不限购的区域优势,位于性价比突出的板块,可谓宜居宜持有。依托两大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广州经济开发区及增城经济开发区,3公里范围内覆盖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根据规划,增城开发区将从传统产业聚集区转变为创新型产业区,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汽车及新能源汽车、金融科技三大千亿级产业集群。目前,三大千亿级产业集群格局已初步显现,带动人口素质提升,有望成为高端人才的聚居地。而最新的人口普查数据显示,在各镇(街)每10万人口中拥有的大学(大专及以上)人口数中,永宁街道拥有29747人/10万人,位于区域前列。

  随着年轻高素质人群的聚居,除居住之外,他们同时关注共享、生活、交流、健康以及精神需求,对配套商务商业、教育、医疗、艺术、娱乐等多业态融合的公共活动空间有更高的要求。正如新世界星辉的名字一样,新世界在致力打造让每个居住者找到和感受到闪光点的品质社区。

  创新开发多种功能空间  “不将就”才是更懂生活

  “我们的预算不多,但还是希望交通便利,社区环境好,配套好。最好是三房,有了孩子,空间也够用。”工作已经三年的小林一直在不停地寻找合适的房产,想实现安家广州的目标。像小林这样的“90后”正成为置业生力军,从他们的买房选择过程可以看到“不将就”等特质表现明显。

  克而瑞、贝壳研究院发布的置业研究报告都显示,小区品质是影响“90后”购房的最重要因素,包括社区是否有良好的生活环境、完善的配套设施等。部分经济实力雄厚的置业者会更加坚定为了家庭整体居住素质提升而舍得投入,因此更关注优质教育资源以及整体居住环境。

  从整体规划来看,新世界星辉上充分考虑了不同年龄层、不同家庭成员的需求,是个可满足全生命周期需求的社区。项目以最大的空间尺度打造了20个主题园林:星光跑道、都市农庄、绿篱迷宫、宠物乐园……提供不止20种的更丰盈的生活方式、更舒展的视野和互动空间。除了配置幼儿园、小学外,还结合CBD唯一户外花园式商业-凯旋新世界广粤天地的成功经验,营造3.5万平方米沉浸式街区商业。商业将以特色餐饮、生活配套类业态,如超市、银行、药房、美容、发廊、培训等以及酒店公寓等为主要业态。

  更值得关注的是,新世界星辉项目集合了新世界中国过往40多年打造生活方式的理念、眼界和视野,懂生活,更引领生活。基于年轻人群的共同兴趣爱好,社交需求,新世界星辉在会所创新打造了7大功能空间:首创X-BOX手游室、自律娱乐空间、Party-zone、书BAR等。在X-BOX手游室,约上三五好友,不出小区就可以来一场酣畅淋漓的PK。因为这里就有最齐全的设备和最火的游戏。热衷X-BOX的小孩子,父母再也不用担心他们沉迷游戏,自律娱乐空间让孩子下楼玩得尽兴,回家专心学习。

  全新设计擅造多房情景空间

  智能化精装质感爆棚

  回归到居住本身,目前,作为购房主力的大多为“80后”“90后”,不少人是独生子女,兼具照顾老人和子女的重任,而不少老人还要承担接送孙辈上学的任务,因此三代同堂家庭比较常见。在有限的能力之下,总价低的三房、四房产品仍然将是购房主力人群的“心头好”。据悉,近期东部区域置换客户明显增多。而随着新世界中国各区物业近期为业主、为社区做出的温情扎实服务体现,区域客户越发对新世界中国物业品质及服务的期待及认同感,也让新世界星辉这个首发大盘格外受到关注。目前,项目57~136平方米的多套户型情景样板房也专门对客户进行分批分流接待。

  可以看到,通过加强空间利用率在房型上做小来降低总价的同时保障居住需求,正成为市场新增供应的主要特点。而新世界在设计理念上又有进一步的创新,其打造理念是,以目前的产品,足以面向下一个70年。产品设计不只是空间的分配,不只是毫厘之间尺度的安排。而是考量生活场景和模式,针对新场景和新的生活模式,强化兴趣空间及亲情空间,给亲情发育预留一同成长的空间,无论是亲子一起游戏还是兄妹一起成长、酷玩,均有足够的空间安放。

  以产品来看,新世界星辉将推出57~136㎡的精奢创意生活空间,面积户型选择丰富。其中,57㎡的户型,在区域内极其罕见,这也是新世界首次设计该面积段的户型,虽然面积小,但室内空间尺度能做到舒适之余恰到好处,且进一步降低了入市门槛,总价优势鲜明,受到不少置业者青睐,是宜居宜持有物业的典型代表。而90多平方米的户型通过品牌设计师的精心创意演绎,打造出让三胎家庭都实用的心动多房情景空间。即使是76㎡的户型,也能满足孩子成长空间变化的需要。在孩子还小的时候,通过合理的设计,让他们有一起生活起居的房间,预留一间一起游戏的完整的房间。而随着他们长大,可以恢复到各自拥有自己的空间,还能在这个房间里通过高效率的设计,确保他们拥有床、柜之外还有自己的书桌以及游乐区,甚至连小朋友在成长路上会收获到的奖杯、奖牌都设置了足够的展示区,这都是通过极其细致的设计实现的。

  可以看到,对于如今的购房者来说,户型通透、社区容积率成为重点关注的指标,室内空间要求功能更多元化;新风系统、人脸识别等科技元素成为改善居住条件必选项……在新世界星辉,处处可见细节成就质感的精奢设计,入户大堂拥有9.8米首层挑空,媲美星级酒店。灯光亮度及视点位置都根据人体工程学进行调整,满足最舒适效果;电梯轿厢采用不锈钢蒙皮设计,就是连廊排水口位置都充分考量住户居住需求及美观的结合。而在室内,全屋采用国际大牌精装,“西门子”厨房三件套、卫生间TOTO智能马桶、洗手盆、松下智能门锁、罗格朗等集尖端科技、智能化于一体的配置,带来更舒适便利的生活。

  广告

 
     标题导航
解决年轻人居住的新业态发展加速 十多个项目入市~~~
首个人才公寓报建,五大片区提升~~~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权威发布
   第A3版: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小夏记“疫”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经济
   第A10版:湾区
   第A11版:文化·每日闲情
   第A12版:时尚·揾食
   第A13版:区街·国际
   第A14版:汽车
   第A15版:汽车
   第A16版:地产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有大型租赁社区已满租
白云新盘近地铁 年轻家庭看过来
空间亦会成长 新世界星辉大盘首发再造品质生活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