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广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会议暨专题培训会召开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何道岚 通讯员穗宣)6月9日,广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会议暨专题培训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和专题培训。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展巡回指导,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高质高效的一项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充分把握开展巡回指导工作的目标要求,坚决扛起做好巡回指导工作的使命担当。

  会议强调,要紧盯重点任务、抓住关键环节,确保巡回指导工作督出质量导出实效。要把握工作规律、注重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巡回指导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坚持以身作则、锤炼过硬能力,不断提高巡回指导工作能力素质。

  会议指出,要结合疫情防控抓督促指导,推动各区各单位把打赢疫情防控硬仗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最大民生实事,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强大力量,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动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抗疫一线为群众办实事、排忧解困,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为扎实有效开展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督促指导工作,近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建10个巡回指导组,将赴11个区、130多个市直单位党委(党组)开展巡回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工作重点、部署安排不折不扣落实到各地区各单位。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权威发布
   第A3版: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平安高考
   第A4版:评论
   第A5版: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平安高考
   第A6版: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权威发布
   第A7版: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同心防疫
   第A8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文化
   第A12版:湾区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广东·揾食
   第A15版:汽车
   第A16版:地产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在疫情防控一线考察识别干部
统筹安排一线抗疫人员轮休调休补休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改革开放深入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广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会议暨专题培训会召开
大草原上新生活
坚决打好端午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硬仗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全力以赴抓好端午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