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我省召开全省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强调

继续打好援企稳岗扩就业政策“组合拳”
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广州日报讯 昨日,全省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广州召开,贯彻国家会议精神,部署我省就业创业工作特别是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省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定不移实施就业优先政策,推动经济发展创造更多就业岗位,深入实施3.0版“促进就业九条”,统筹做好异地务工人员、脱贫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大力推动创业带动就业和灵活就业,深入打造“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战略品牌,努力实现新增就业110万人、城镇调查失业率控制在5.5%左右、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5%以内的目标,确保全省就业局势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强调,高校毕业生就业是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地、各部门、各高校要以更开阔的视野谋划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十大行动,畅通中小微企业等市场化就业主渠道,充分发挥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等政策性岗位引导作用,鼓励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精准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强化全链条大学生创业扶持,着力深化高校教学改革,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稳中向好。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权威发布
   第A4版:评论
   第A5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权威发布
   第A6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一线直击
   第A7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权威访谈
   第A8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平安高考
   第A9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10版:湾区
   第A11版:健康有约
   第A12版:文化·每日闲情
   第FSA9版:佛山新闻
即使面对变异株 当前措施依然有效
4个实验室日检测产能达12万管
广钢新城产妇凌晨顺利生下宝宝
继续打好援企稳岗扩就业政策“组合拳” 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广州市召开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宣讲会
广州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广药集团跻身全球医药品牌20强
广州中院原党组成员、副院长向金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朱志英同志逝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