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新世界再度打造区域标杆项目
黄埔以东 新世界星辉为品质生活赋能

新世界在广州东又一力作新世界星辉即将上市。
新世界星辉将打造广州东首个户外沉浸式商业体。
新世界星辉将营造丰富灵动的新生活场景。
新世界星辉会所书吧。
新世界星辉将推出57~136㎡精奢创意生活空间。

  对于置业者而言,如何抢占优势时机选中具有价值潜力的物业,除了跟着城市重点规划、跟着品牌房企布局重点走,抢饮头啖汤也是个非常实用的技巧。而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广州东都是近期的聚焦之地。日前,在广州东部CBD金融产业高峰论坛上,相关区域负责人表示,未来5年广州东部CBD投入建设将超过790亿元。前不久,在广州首批集中供地中东部地块占比超过一半,吸引了众多实力房企纷纷落子布局。特别值得关注的是,看好中国内地市场的新世界中国,重仓大湾区,也在深耕广州东部,在广州东部已落五子。据悉,继成功打造地标项目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之后,新世界中国在广州东部的又一力作——新世界星辉也已经正式亮相,即将进入发售阶段。           文/图:刘丽琴

  为生活赋能 新世界成区域标杆打造专业户

  作为最早进入内地的港资企业之一,多年的发展,让新世界中国不仅能敏锐地发现和把握城市发展的方向和价值点,更擅于融入城市发展脉搏共同成长。可以看到,新世界中国在不同城市中打造标志性大型城市综合体,并借助集团多元化业态优势,丰富拓展地产、医疗养老、教育、金融证券、保险、企业孵化器等领域,构建新世界生态圈。糅合传承与创新,倾注细致匠心发展的大型综合商业地标、写字楼、商场、住宅社区及酒店等,让人、城市、自然共融并可持续发展,赋予每个城市新的底蕴。

  近日,一套位于珠江新城凯旋新世界的法拍房经过100轮竞价追平市价成交,这套房子之所以这么受关注,因为市面上凯旋新世界可谓一房难求。作为珠江新城的标杆项目,项目无论从前瞻式的规划设计、国际范儿的居住感受还是引领区域的价值走势都是珠江新城标杆式的存在。

  以新世界中国在广州开发的项目来看,无论在天河还是荔湾、白云,多年深耕,持续投入资源,完善配套打造新生活方式生态圈,让业主愿意因物业价值提升持续跟随,已经成为标准模式。而擅于打造标杆物业,也变成了新世界中国的开发风格。位于白云新城的岭南新世界深耕区域20年,无论是教育资源、商业配套还是生活方式,全方位带来板块价值的提振,对于区域的贡献远不是解决居住这么简单的意义。

  媲美CBD的配置标准 营造丰富新生活场景

  在持续开发市中心区标杆项目之时,可以看到,新世界中国在以更大手笔的投入成为广州东进的新锐力量。其中,新世界星辉是新世界中国在广州东部的又一力作,也是新世界中国的第一个旧改项目。

  作为吸引新世界中国落子的区域,这里自然也不是泛泛之辈。作为广州东进的“桥头堡”,广州东部交通枢纽中心、增城西站、增城火车站三大交通枢纽站,将构建区域融合发展的交通“黄金三角”,新世界星辉正是位于该“黄金三角”的门户之上,从地段位置来看距离黄埔区不过1.8公里。而区域目前已是实力房企云集,成为广州东耀眼的新兴板块。

  而在新世界落子之后,区域的未来显然有了更多值得期待的地方。“寻梦?撑一支长篙,向青草更深处漫溯,满载一船星辉,在星辉斑斓里放歌。”据悉,来自徐志摩的名作,构成了新世界星辉的命名由来,仅仅是项目的名字,就已经可以看到新世界中国将汇聚高品质生活打造经验,在广州东部为追求格调生活的寻梦人打造的国际化精奢生活的设想。据悉,该项目产品为57~136㎡精奢创意生活空间,将营造丰富灵动的新生活场景。

  从整体规划来看,新世界星辉项目用地9.2万㎡,总建筑面积45万㎡,配建12班幼儿园、18班小学。在社区规划之初就确定了围合式的布局设计,一体化的中心园林结合河岸公园,以最大的空间尺度打造了20个主题园林:星光跑道、都市农庄、绿篱迷宫、宠物乐园……结合CBD唯一户外花园式商业-凯旋新世界广粤天地的成功经验,营造3.5万平方米沉浸式街区商业。此外,还在会所打造7大功能空间:首创X-BOX手游室、自律娱乐空间、Party-zone、书BAR等。

  从项目规模和社区配置来看,依然是成就标杆的熟悉“配方”:以人为本,为共同的热爱提供生活舞台的生活方式;新世界在多个社区与优质学校有着多年合作关系的经验,让教育配置更值得期待;而新世界星辉将打造广州东首个户外沉浸式商业体,且沿用凯旋新世界广粤天地的同款运营团队,出入CBD习以为常的生活方式在这里一样可以淋漓尽致。当居住、生活、教育、商业等形态组成的新世界生活圈形成时,带来的将是整个黄埔东板块生活方式的进阶。

  (广告)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权威访谈
   第A3版:“明规则识风险 警惕非法集资”专题
   第A4版:评论
   第A5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平安高考
   第A6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应检尽检
   第A7版:要闻
   第A8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每日闲情
   第A12版:地产
   第DGA9版:东莞新闻
   第FSA9版:佛山新闻
   第SZA9版:深圳新闻
   第SS1版:时尚荟
   第SS2版:调色板
   第SS3版:饮时光
   第SS4版:专页
首批公募REITs受青睐 地产行业迎来新景象
房地产秩序整顿持续 5月广州一手住宅成交稳中有降
新世界再度打造区域标杆项目黄埔以东 新世界星辉为品质生活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