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SS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世界环境日

修复生态,保护地球
保乐力加在行动

位于上海的保乐力加全球首家零售旗舰店Drinks & Co饮之奇境
绝对伏特加碳中和酒厂
保乐力加公益宣传片

  以身作则,开展环保实践

  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保乐力加持续采取多项可持续发展措施以修复生态、保护地球,同时也呼吁消费者通过力所能及的行动为守护地球尽一分力。在“塑料污染、资源保护、气候变化”这三个领域,保乐力加均开展了一系列实践,希望能够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做心怀敬意的地球客。

  气候变化

  围绕影响气候变化的碳排放问题,保乐力加持续开展行动。位于瑞典的绝对伏特加酒厂已实现碳中和,旗下格兰威特威士忌酒厂将每升酒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三成。位于上海的保乐力加全球首家零售旗舰店Drinks & Co饮之奇境也在设计、装修和日常运营中注意控制碳排放,照明设备和电器都达到节能标准。

  此外,保乐力加还提倡再生农业以应对气候变化,到2025年,集团也将在包括中国在内的旗下八大葡萄酒产区的葡萄园内推广再生农业试点项目。

  塑料污染

  在塑料污染方面,保乐力加中国响应国家号召:集团将在今年完全终止使用一次性塑料促销品,提前四年达成目标。

  资源保护

  在资源保护领域,保乐力加践行“循环再生”理念,2020财年一升制成品的生产过程中产生的不可回收废物量较十年前降低了80%。保乐力加也深耕包装创新,承诺在2025年前实现所有包装100%可回收、可循环使用、可降解,以及可作为生物基。

  寓教于乐,倡导日常践行

  独木不成林,保乐力加相信,守护地球家园需要每个人的点滴努力。保乐力加中国此前联合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清华大学全球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发布公益宣传片,片中通过展示一次性塑料制品对环境的影响及一些简单易行的环保举措,鼓励消费者优先选择环保材质、重复利用已有物品、减少浪费,在生活中有意识地转变行为,共创一个更加绿色和美好的世界。

  除了宣传教育片,保乐力加中国还发起了“蓝星‘保’卫计划”,通过轻松有趣的游戏问答,向消费者科普在日常生活中较易被忽略的环保知识,从生活细节做起,保护我们共同的海洋、天空和陆地。

  “我们深知,实现可持续发展不能依靠一时之举。保乐力加中国将不懈努力,倡导并鼓励行业从业者和广大消费者一起,‘为环境找回好时光,让地球变成好地方’。”

  保乐力加中国董事总经理高晟天(Jean-Etienne Gourgues)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权威访谈
   第A3版:“明规则识风险 警惕非法集资”专题
   第A4版:评论
   第A5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平安高考
   第A6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应检尽检
   第A7版:要闻
   第A8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每日闲情
   第A12版:地产
   第DGA9版:东莞新闻
   第FSA9版:佛山新闻
   第SZA9版:深圳新闻
   第SS1版:时尚荟
   第SS2版:调色板
   第SS3版:饮时光
   第SS4版:专页
修复生态,保护地球保乐力加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