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广州羽球小将参加技能竞赛迎六一

弘扬冠军精神 铸就爱国童心

小运动员在比赛中。(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广州市羽毛球队39名年龄在10岁到13岁的小运动员参加了“弘扬冠军精神,铸就爱国童心”羽毛球技能竞赛活动,在汗水和笑声中迎接属于他们的节日。

  这次活动是由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在羽毛球训练馆内全封闭进行。活动共设反手发网前球(10球)、定点高球(10球)和定点杀球(10球)三个项目,总分30分,广州队教练员出任评委。儿童运动员在比拼中大显身手,充分展现训练成果。赛后,队伍还给每位参赛运动员准备了儿童节礼物。

  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在六一儿童节前举行竞赛活动,一来是给孩子们提前送上节日祝福,二来是激励他们弘扬冠军精神,刻苦训练,勇于克服困难,不断突破自我。运动员代表冯弈朗表示,要以冠军精神激励自己,努力向上,奋勇拼搏,战胜困难,在省运会上力争佳绩。广州市羽毛球队目前已全面实施封闭管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运动员健康安全。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已于近日接受核酸检测。

  在5月下旬举行的广东省羽毛球U系列赛中,广州羽球小将也有出色表现。广州代表队一共派出67名运动员参赛,夺得11金14银11铜。这个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U10-11和U16-17组别在5月15日到17日举行,U12-13和U14-15组别在5月22日到24日举行。来自全省的参赛队伍达到78支,近900名运动员参赛。

  在取得佳绩的同时,广州羽球健儿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刻苦训练,提升技术水平,磨炼意志品质,争取在更多的比赛中夺得更好的成绩。

 
     标题导航
40强赛A组剩余比赛从苏州转移到迪拜 国足最快6月2日启程~~~
世界排球联赛击败德国队~~~
王世杰一球绝杀北京队~~~
广州羽球小将参加技能竞赛迎六一~~~
~~~
LG杯世界围棋棋王赛~~~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权威发布
   第A4版:评论
   第A5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出行指引
   第A6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平安高考
   第A7版:要闻
   第A8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9版:要闻·国际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体育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文创·每日闲情
   第A15版:旅游·揾食
   第A16版:汽车·时尚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主场优势”不再 满满信心不改
中国女排上演逆转好戏
广东男足剑指全运金牌
弘扬冠军精神 铸就爱国童心
看似大热倒灶,实则早有“心病”
中国棋手3胜2负占上风
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