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SZ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福田区文联携手10个街道打造“文化大餐”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畅、王纳 通讯员廖晓龙)记者昨日获悉,“文心行动”——“缤纷四季·青春的舞步”福田区舞蹈家协会进社区演出活动在福田星空剧场拉开了帷幕。

  本次活动由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深圳市福田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深圳市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主办,深圳市福田区园岭街道办事处、深圳市福田区舞蹈家协会承办,福田文体中心·舞蹈主题馆、福田区园岭街道文化站协办。福田区政协副主席杨浩勃,福田区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简定雄等领导和嘉宾共同出席了活动。

  “文心行动”是由福田区文联发起并组织,由福田区各文艺家协会具体实施的文艺惠民工程。福田区文联管理的10个文艺家协会分别与福田区10个街道办事处签约结对,结合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辖区群众献上一份精美的文化大餐。

  文润福田 艺惠民心

  福田区舞蹈家协会围绕“树立品牌、文化惠民、优化队伍”的工作目标,集结福田区众多优秀舞协会员及文艺团队,展示了古典舞、民族民间舞、芭蕾舞、现代舞、国标舞、街舞等精彩纷呈的表演内容,彰显福田区舞者的精神风貌和凝聚力。本次演出的节目全部由福田区舞蹈家协会主席团及会员完成,演出阵容包括北京舞蹈学院、中央民族大学舞蹈系及全国各大专业院校毕业的专业舞蹈演员,来自全国各地含港澳且目前在福田工作或生活的专业团队和优秀舞者,以及来自福田区舞飞扬教师舞蹈团、小白鸽教师舞蹈团、星舞卓萌教师舞蹈团、嘻哈融合体等舞蹈艺术团队。活动最后,舞协主席团用高超的舞技和曼妙的身姿表演《舞韵缤纷秀》谢幕,给观众留下了美妙而难忘的午后时光,丰富了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普及了舞蹈艺术,体现了“文心行动”文艺惠民工程“文润福田 艺惠民心”的宗旨。演出结束后,福田区文联、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领导为第四届福田区舞蹈家协会主席团及会员颁发了证书。

  本次活动充分激发了福田区舞者的创作表演热情,加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将吸引更多舞蹈爱好者积极加入福田区舞蹈家协会的大家庭中,共同创作、表演更多优秀的舞蹈作品,为文化惠民、增强民族文化自信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7版:要闻
   第A8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体育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旅游
   第A15版:旅游·揾食
   第A16版:文创·每日闲情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创新人才早期培养体系”亮相
福田区文联携手10个街道打造“文化大餐”
福田区体育代表团将参加深圳市第十届运动会
深圳出口消费级无人机占全国总量九成
中大八院院长沈慧勇教授获评“广东医院优秀院长”
深圳实验学校小学部昨日纪念袁隆平、吴孟超院士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国有土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公告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国有土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