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夏天模式开启 省内亲水玩法升级体验

长隆水上乐团
网红沙滩

  近期,广东的天气已经进入了夏日模式,气温飙升也带动了夏季消暑产品上线,漂流、水上乐园、游泳池抢闸开放,夏季亲水旅游产品已经大批量面世。据本报全媒体记者了解,随着省内水上游玩景区和新体验陆续开放,亲水旅游成为一大亮点。和往年相比,今年夏天,与水相关的体验更加注重安全、卫生,确保游客玩得放心、安心。

  文、图/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薇薇

  水景区升级设施打造网红体验

  为了迎合游客对于品质游的需求,与水相关的乐园、景区在近期重新开放后,也特别突出了在安全卫生方面的升级措施,同时还顺应人们喜爱拍照分享的需求,打造了不少网红特色体验。

  近日,佛山盈香生态园两大水上乐园对外开放,开启了夏天游泳消暑娱乐季,水上乐园重新开放就立即引来众多游客,而景区打造的网红特色产品——粉红色沙滩也吸引了不少关注,水上乐园的几大休息区都铺上了浪漫的粉红沙滩,已经成为景区内的热门拍照背景。

  与此同时,宝晶宫天鹅湖大酒店的游泳池近期成为住客消暑休闲、孩子们戏水的乐园。为了顺应亲子游的需求,泳池还推出了波波池等配套设施,满足亲子游客的需求。长隆水上乐园里设置了各种前卫艺术互动装置,星空美妆站、星座打卡站、VIP互动体验区、星空幻彩按摩池等系列线下打卡点也都吸引了不少游客拍照打卡。

  省内海滩季开启 本月下旬前出游性价比高

  虽然每年省内海滩季的旺季基本在暑期才会开启,但近期的高温也让省内海滩火了一把。从旅行社的收客数据可见,阳江北洛秘境、海陵岛沐舍、茂名浪漫海岸温德姆、惠州双月湾君廷等海滩度假型酒店的热度从五一假期持续到现在。但从现在起到本月下旬,都是省内海滩旅游性价比较高的时间,有着人少价优的特点,无论是选择跟团出游、往返直通车,还是订购酒店套餐都相当划算。

  另外,一些省内小众海岛也值得关注,每年仅在夏天开放的沙扒湾青州岛是沙扒镇最大的一个天然岛屿,旅行社也已经有相关的小众旅游产品上架。而自去年广州南沙港开通了前往珠海桂山岛、外伶仃岛的新航线后,大大缩短了交通成本,让珠海海岛游人气大增。目前南沙游轮往返外伶仃岛、桂山岛,横琴游轮等自由行产品也颇受欢迎,包含往返船票、岛上住宿和早餐,两天游的自由行产品很适合周末体验。

 
     标题导航
今年“中国旅游日”以“绿色发展·美好生活”为主题 各地推出精彩的文旅活动和惠民优惠~~~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金融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体育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旅游
   第A15版:旅游·揾食
   第A16版:文创·每日闲情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新亮点、好福利 要玩得尽兴
明天“中国旅游日” 这些地方有着数
夏天模式开启 省内亲水玩法升级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