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第七届“微笑广州”公益种牙:100%补贴,100%保障!

运动达人上场给力
“下场”也给力!

暨南大学口腔医学缺牙临床案例征集:免费种牙1颗!
申领热线:020-62266666

  名医课堂

  要做精神小伙?先得吃好喝好!

  “说起我缺牙的经历,就像我喜欢打球一样,那是很久很久的事儿了”!在羽毛球馆初见周大哥,怎么也看不出40出头、精力旺盛的他竟也曾是一名缺牙患者。他的缺牙原因跟多数人一样:平时不重视口腔健康和正确的口腔护理,造成蛀牙、牙周病等常见牙齿问题,因没有及时进行治疗,导致牙齿根基不稳烂掉,牙周炎加上蛀牙,周大哥这才去小诊所东修西补,谁知不但没解决问题,最后还造成严重龋齿,只能拔掉几颗坏掉的牙,从此加入缺牙大军。

  周大哥是个运动达人,每天都打球,还经常参加一些比赛,因球结缘,周大哥有很多志趣相投的朋友,大家经常运动后聚会,每每这个时候,看着球友吃喝谈笑,他只能在一旁羡慕,大家都笑称他:上场很给力,下场不给力!

  从“即刻用”到“微种植”,3D数字化精准种植真神奇

  朋友建议周大哥去种牙,据说种的牙跟真牙一样,实用性非常强。周大哥属于中年缺牙患者个例,在朋友举荐下获得了“微笑广州”公益种牙的援助名额,在对技术支持机构和专家进行全面了解后,对于当时朋友所说的做烤瓷牙修复时橡胶取模过程中的不适顾虑完全打消。面诊医生张春雷博士介绍,取模采用的是进口扫描仪器,形成牙齿3D模型,即精准快速又安全舒适。在检查和口扫后,张博士根据周大哥的牙骨条件和需求,为他制定了专属种植方案,运用数字化微种植技术,采用3D打印种植导板。从“即刻用”到“微种植”,不仅具备“即拔、即种、即用”的技术标准,尤其是半口和全口缺牙,用更少时间、更小创口完成种植牙。至今种植牙已陪伴周大哥一年之久,牙好、胃口好、精神也好,体力更是不用说,平时的羽毛球训练也更加轻松,球友们都夸他是“精神小伙”,还期望他比赛拿个冠军回来。

  “微笑广州”公益种牙,凡缺牙市民均可报名申领

  由广州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暨南大学口腔医学、关爱好人穗华口腔工作站共同推进的第七届“微笑广州”公益种牙行动,截至目前有近300名缺牙市民获得公益种牙100%援助, 1668位市民获公益种牙补贴,本届“微笑广州”公益种牙行动技术支持由30余位口腔医学博士、教授级种植专家组成,提供诊断、分析、制定、实施种植修复方案等服务,凡符合临床案例条件的缺牙人均可获100%援助!

  1.凡羊城缺牙长者均有机会免费申领种牙1颗(含种植体、基台、牙冠、常规种植手术费)。

  2.不符合条件者可申请不同程度种牙补贴(进口种植牙补贴90%;半口缺牙补贴50%;单颗种植补贴3000元)。

  电话报名-到院面诊-免费种牙:020-62266666

  广告

 
     标题导航
~~~喉癌很容易被误诊为感冒或咽炎
~~~挑战高龄手术“禁区”成功“接骨”
第七届“微笑广州”公益种牙:100%补贴,100%保障!~~~暨南大学口腔医学缺牙临床案例征集:免费种牙1颗!
申领热线:020-62266666
~~~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一桥连城
   第A3版:一“名”惊人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6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广告
   第A13版:区街
   第A14版:今日人物
   第A15版:健康有约
   第A16版:收藏·每日闲情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被动吸烟也可导致喉癌
险!104岁老人摔断7根肋骨
运动达人上场给力 “下场”也给力!
“蛇缠腰”痛极无解? 这两招管用!
阿伯腿疼走不动路 竟因下肢血管堵塞
一岁娃遭塑料筐砸头 意外查出颅内巨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