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DG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大岭山镇第四届红色文化节将于5月25日开幕

将举办超60场活动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蒋幸端 通讯员大岭山宣)“永远跟党走”——大岭山镇第四届红色文化节将于5月25日开幕,共有18项超60场活动将从2021年初夏持续至年底,将在莞邑大地上掀起一股“红色”热潮。

  记者了解到,大岭山镇第四届红色文化节开幕式从今年4月份开始预热,将于5月25日开幕,11月将以中国广播剧年会暨闭幕式晚会收官,时间长达8个月。活动内容除了有大型艺术展览、千人书法、晚会演出等传统文化活动外,还特别策划了“百人颂党恩”快板快闪活动、“重走东纵路”大型徒步、“童心向党”红色夏令营等创新活动。

  同时,第四届红色文化节将整合广东东纵纪念馆、大岭山抗日根据地旧址、大岭山森林公园、文化服务大楼演播厅、大岭山图书馆、工人文化宫、村(社区)等阵地资源,结合文旅、文创等新兴业态,加强党建、教育、工会、共青团、妇联等部门配合,让全镇上下全民参与,尽情抒发大岭山老区人民浓郁的红色情怀。

  本届红色文化节紧扣建党100周年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打造包括文创品、精品视频、H5、九宫格等在内的100个文化精品,深度挖掘大岭山第四届红色文化节的精彩故事,充分展现大岭山的红色文化魅力。

  主办方表示,对比前三届红色文化节,第四届红色文化节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具有时间跨度更长、形式更新颖、覆盖面更广、群众参与度更高、活动阵地及总体规模更大的特点。时间上从往届的历时一周调整为横跨三个季度,内容在保持高标准、高水平的基础上,延续红色文化经典。

 
     标题导航
~~~●5月7日清晨,石碣公安分局石碣派出所民警黎伟标和辅警处置一宗寻衅滋事警情,在同事受伤、群众危难之际临危不惧,与持刀歹徒殊死搏斗,壮烈牺牲,年仅41岁
●今天,黎伟标的追悼会将在东莞举行
东莞市护理学会理事长师清莲:护理人员的薪酬待遇和行业地位不断提升~~~
~~~洪梅开展“河湖保洁日暨洁净城市活动日”活动
大岭山镇第四届红色文化节将于5月25日开幕~~~
   第A1版:头版
   第A2版: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公布
   第A3版: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公布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今日人物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教育
   第A15版:教育
   第A16版:体育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英雄,一路走好!
护士也能成为专家骨干
共护生态环境
将举办超60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