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广以举办首届“翻转校园开放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陈家源 通讯员施文慧、李敏)记者昨日从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获悉,该校近日举办首届“翻转校园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让参与者在“你问我答”的互动氛围中亲身体验以色列原汁原味的优质教育方法,感受广以“强调提问”的独特教学理念。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林丹明为本次“翻转校园开放日”活动作欢迎致辞,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教学特色、实验室设施、科研成果、专业设置等,并回答了家长和学生关于学校师资力量、学生出国交换机会、奖学金设置等问题。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Eli教授将游戏与数学相结合,从组合数学的经典问题——爬梯子问题入手,又通过一种类似跳棋的单人棋盘游戏解读其背后的 “数学奥秘”,深入浅出地激起大家对数学的兴趣。

  在自由游览时间,家长和学生还参观了学校教学楼、教学实验室、学生生活区、学生活动中心、涂鸦墙等教学和生活场所,了解广以的校园环境和实验室设备。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于2016年12月5日由中国教育部批准正式设立,2017年第一年招生,是我国第一所引进以色列优质高等教育资源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也是目前我国与以色列在教育领域合作的代表性项目。2018年,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被列入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计划”,成为入选该项计划的最年轻的高校。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立大志 明大德 成大材 担大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湾区
华南教育历史研学成热点
韶关 仁化县 畅游红色景点 感悟革命历史
云浮 前锋镇 开山地越野车 吃土窑烤番薯
清远古龙峡 云端剧场 粤剧“快闪”
连山多部门联手救援
广以举办首届“翻转校园开放日”
湛江综合保税区 获中行全方位金融支持
粤港澳大湾区(肇庆)旅游港 正式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