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广州首批次集中供地完成竞价
累计成交金额906.027亿元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刘幸 通讯员吴皓星)4月30日,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从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广州市首批次“两集中”宅地公开出让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交易。本次挂牌出让的住宅用地共48宗,起始总价达901.3572亿元,参与在线竞拍人达453家,共计成交42宗,累计成交金额906.027亿元,增值95.0017亿元,土地溢价率达11.71%。本次土地出让是广州市落实自然资源部关于住宅用地分类调控新要求的重要举措,意味着“两集中”供地制度首次在广州落地。

  本次土地集中出让采取全流程线上交易。在业务上全面支持土地出让的各类竞价规则、竞价方式及其复杂多样的出价需求,实现从交易公告发布、网上报名、资料上传下载、保证金缴纳以及挂牌、竞价等全过程电子化交易。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专题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身边纸
   第A7版:湾区
   第A8版:文化·体育
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
省领导调研“五一”假期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工作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史故事会举行
广州首批次集中供地完成竞价累计成交金额906.027亿元
广东切实加强平台企业金融活动监管推动平台经济规范健康持续发展
4月29日广东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
4月29日广州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