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DGA2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TOD+天街
天曜城2大王牌
迎来东莞未来新机遇!

项目效果图

  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机遇,只要抓住机遇,就能乘势而上、突破界限、焕活新生!深圳,就是抓住了经济特区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从一片滩涂发展成了睥睨世界的超级大都会。

  如今,当大湾区浪潮澎湃而至,时代的机遇再度眷顾东莞。而这一次,手握“TOD、天街”两张王牌的东莞站即将成为东莞迎接湾区浪潮的排头兵。

  撰文/陈明

  龙湖超级TOD

  激发东莞站价值潜能

  纵观东莞55大TOD规划,东莞站TOD整体约100万㎡,是莞北罕有、站级至高的TOD,与东莞西站、虎门高铁站并列为东莞市三大重点建设项目。同时,板块定位东莞东北部发展新核心,未来将以“一核、一轴、双心、六片区”布局结构,打造高效枢纽、活力都市和魅力空间。

  东莞站,这样一个总体量达百万级、并拥有高铁、地铁加持的湾区超级枢纽,自然需要由政府牵头,携手拥有丰富经验的品牌共同开发建设。

  而龙湖作为“TOD先行者”,拥有深厚的TOD开发经验。2003年起即开启TOD领域探索,目前持有TOD项目71个,助推城市诞生了无数繁华超级心。

  重庆龙湖·光年,约48万㎡高铁TOD,沙坪坝高铁站上盖,汇集1条高铁线、3条轨道线,依托沙坪坝商圈,融交通枢纽、商圈、天街三位一体,全面激发重庆沙坪坝的价值潜能。

  上海龙湖·虹桥天街,约43万㎡超级枢纽TOD,“轨、陆、空”三位一体,500米直达国展中心、虹桥站,包涵购物中心、写字楼、生态商业街、酒店等,助推虹桥崛起成为西上海新中心。

  如今,怀抱着与东莞同样的磅礴雄心,基于对东莞未来新中心的精准洞悉,龙湖战略择址东莞站TOD之上,为这座充满无限可能的大湾区城市,带来一座约60万㎡天街TOD大城。

  广深城际铁路贯通东莞站,链接广州深圳都市圈,打通广深跨城生活通道;地铁2号线,5站东城中心,7站国贸城商圈;规划17号线,造就超级枢纽,畅达城市各中心;“东莞火车站-生态园-松山湖环湖”有轨电车(规划),多维出行。

  当龙湖TOD来到东莞站,必将以同步世界的先进理念和领衔行业的深厚经验,激发板块价值,助推东莞站成为大湾区时代的瞩目焦点!

  龙湖天街IP 赋活东莞站超级繁华心

  作为中国商业的超级IP,27载龙湖、40余座天街,每一座龙湖天街,都扮演着城市经济发展“引领者”的角色,重新定义了无数城市商业新中心。

  北京·长楹天街,于国贸CBD东优势区位,以全新体验式消费弯道超车,直接催生了“朝青板块新商圈”,塑起京城商业新封面。

  杭州·滨江天街,位于滨江区CBD核心,地铁5号线上盖,约60万㎡综合体,强势开启了杭州第四大商圈——滨江商圈。

  如今,天街超级IP,终于来到东莞。

  以TOP级天街序列,打造约10万㎡湾区首座天街,以超级商圈定位覆盖全城、辐射广深,锁定大湾区高端体验消费群体,未来还将通过独特的IP化空间打造、精细化商业运营,兑现东莞前所未有的高端商业体验,将赋活东莞站的超级繁华心!

  龙湖TOD+龙湖天街,一个汇聚澎湃人潮、一个网罗世界繁华,达成1+1>2的效果。两大王牌在手,龙湖|金地 天曜城,必将以封面之姿与强大实力,撬动东莞的未来新机遇!

  龙湖|金地 天曜城,择址东莞站四轨枢纽中心,约60万㎡天街TOD大城,约10万㎡湾区首座天街,建面89-121㎡臻装3/4房,建面30-109㎡TOD大城商圈铺,时代热望,火热争藏!

  项目名称:龙湖|金地 天曜城

  楼盘简介:

  龙湖|金地 天曜城——项目总建面约60万㎡,容积率4.46,绿地率30.03%,规划16栋高层,共计2426户。项目位于东莞站TOD板块,拥有四轨枢纽交通,包括广深铁路、地铁2号线、17号线(规划)、有轨电车(规划),汇聚产业、交通、服务、教育、生态、医疗、商业等七大优质资源配套,自带约10万㎡龙湖天街商业,带来东莞前所未有的高端商业体验。

  主力户型:

  建面89㎡-121㎡臻装3/4房。

  优势点评:

  1、东莞站TOD,未来超级心(潜力无限)

  东莞站TOD,定位为东莞东北部发展新核心,未来将以“一核、一轴、双心、六片区”布局结构,打造高效枢纽、活力都市和魅力空间。纵观东莞55大TOD规划,东莞站TOD整体约100万㎡,是莞北罕有、站级至高的TOD,与东莞西站、虎门高铁站并列为东莞市三大重点建设项目。

  2、四轨交通枢纽,极速广深,速达全城(地铁+高铁)

  广深城际铁路贯通东莞站,链接广州深圳都市圈,打通广深跨城生活通道;地铁2号线,5站东城中心,7站国贸城商圈;规划17号线,造就超级枢纽,畅达城市各中心;“东莞火车站-生态园-松山湖环湖”有轨电车(规划),多维出行。

  3、约10万㎡湾区首座天街,迭代商业体验(自带高端商业)

  龙湖以TOP级天街序列,打造约10万㎡湾区首座天街,以超级商圈定位覆盖全城、辐射广深,未来还将通过独特的IP化空间打造、精细化商业运营,兑现东莞前所未有的高端商业体验。

  4、89㎡-121㎡臻装3/4房,价值之选(刚需3/4房带装修)

  98㎡三室两厅两卫,主卧套间、卧室标配飘窗、U型厨房、客卫干湿分离;121㎡四室两厅两卫,4开间朝南、约6.7米阳台、U型厨房、独立玄关;户型采光、格局优越,秉承龙湖一贯的超高品质,臻选全球家装大牌,简单购置家具即可拎包入住。

  5、汇集七大鼎级配套,打造未来繁华生活圈(全方位生活配套)

  “产业、交通、服务、教育、生态、医疗、商业”7心合一,虹吸丰盛的城市鼎级资源,诸如附近的东华学校(生态园校区)、光正实验学校、东莞儿童医院、规划超35万㎡商业配套、松山湖高新智创产业集群、茶山综合服务中心、茶山图书馆、茶山体育馆、茶山公园等,共同构筑未来东莞的繁华生活圈。

  6、龙湖+金地双千亿房企,让东莞,更繁华(2大品牌实力保障)

  龙湖集团,28载精筑60余城。福布斯全球500强,中国地产10强,品质巨匠,凡所执笔皆造中心。2003年,龙湖开启TOD领域探索,目前持有TOD项目71个;金地集团,中国房企500强,覆盖中国7省区61座城,在美项目达14个,2019年总销约2106亿元,销售面积约1079万㎡。金地物业,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TOP2。

  7、东莞站TOD上盖大城,未来发展潜力可期(TOD上盖资产)

  东莞站TOD板块正处于高速建设阶段,建成后可实现城市枢纽、高端商业、大城居住的有机结合,强力辐射整个茶山新城区域,聚集超高密度的城市资源,跻身为未来东莞城市发展的新中心,发展潜力可期。

  预售证:东莞商房预证字第202001066

  (广告)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理论周刊
   第A11版:经济
   第A12版:今日人物·关注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每日闲情·健康有约
   第A15版:教育
   第A16版:湾区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DGA14版:品·置东莞——广州日报2021年五一楼市金融专题
   第DGA15版:品·置东莞——广州日报2021年五一楼市金融专题
   第DGA16版:品·置东莞——广州日报2021年五一楼市金融专题
   第DGA17版:品·置东莞——广州日报2021年五一楼市金融专题
   第DGA18版:品·置东莞——广州日报2021年五一楼市金融专题
   第DGA19版:品·置东莞——广州日报2021年五一楼市金融专题
   第DGA20版:品·置东莞——广州日报2021年五一楼市金融专题
   第DGA21版:品·置东莞——广州日报2021年五一楼市金融专题
   第DGA22版:品·置东莞——广州日报2021年五一楼市金融专题
   第DGA23版:品·置东莞——广州日报2021年五一楼市金融专题
   第DGA24版:品·置东莞——广州日报2021年五一楼市金融专题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TOD+天街天曜城2大王牌迎来东莞未来新机遇!
金融街•金悦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