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SS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创新材质 美学升级

2021 欧米茄全新时计

  海马 300 腕表

  海马 300 腕表表壳为 41 毫米,欧米茄采用“三明治”表盘的设计理念,这一理念是双层重叠结构的盘面。在精钢表款上再次使用了此前广受欢迎的“棒棒糖”型中央秒针,指针尖端覆以 Super-LumiNova 夜光涂层。

  表镜采用新型蓝宝石玻璃打造,更显纤薄。机芯和整表均通过了由瑞士联邦计量研究院(METAS)核准的至臻天文台认证。

  海马系列 Aqua Terra 腕表

  海马系列 Aqua Terra 女士腕表表壳为 34 毫

  米,由精钢与 Sedna 18K 金材质打造而成。抛光表圈环镶璀璨美钻,中央时针、分针与秒针采用 Sedna 18K 金制成,6 点位设有日历窗。腕表表盘浮雕有波纹图案,裸色表盘搭配钻石小时刻度,淡粉色表盘搭配红宝石小时刻度。腕表的旋入式表背呈现出波纹边缘设计。腕表内部搭载欧米茄 8800 至臻天文台机芯。

  碟飞系列名典腕表动储款

  碟飞系列名典男士腕表全面升级,表壳为40 毫米,表壳采用精钢等多种不同材质打造,表镜和表背均采用蓝宝石玻璃制成。腕表采用小表盘设计,新款腕表的 6 点位均设有小秒盘,部分表款在 12 点位设有动力储存显示窗。名典腕表内部搭载欧米茄至臻天文台手动上链机芯。

  星座系列小秒针腕表

  星座系列小秒针腕表表壳为 34 毫米,由Sedna 18K 金、精钢或两种材质混合打造而成。表盘采用对称式设计,钻石小时刻度镶嵌于 18K 金托槽内。表圈或镌刻罗马数字刻度,或铺镶 38 颗明亮式切割钻石。全新腕表小秒盘与中央分钟圈饰以圆环,风格焕新。

  腕表内部搭载欧米茄 8802/8803 至臻天文台机芯,可抵御 15000 高斯的强磁场。

  海马系列 300 米潜水表墨黑款

  海马系列 300 米潜水表墨黑款表壳为 43.5毫米,采用黑色氧化锆 [ZrO2] 陶瓷打造。腕表的黑色 PVD 小时刻度、镂空指针,以及位于 12 时的圆点上,均覆以全新炭黑Super-LumiNova 夜光涂层。所有细节均由激光烧蚀技术在一整块陶瓷上精心打造,最终以浮雕效果呈现。表背同样选用黑色陶瓷材质打造。腕表内部搭载欧米茄 8806 至臻天文台机芯。

  超霸系列月球表 Velcro 表带

  全新 Velcro 表带配备了方便宇航员使用的粘扣,并饰以 NASA 的红白蓝星球标识。全新Velcro 表带宽度为 20 毫米,共有三款。欧米茄 Velcro 表带有黑色、白色和银色可供选择。黑色象征着太空的深邃与黑暗,白色致敬阿波罗登月时期宇航员的白色宇航服,银色则是对“双子星”计划(Gemini)和“水星”计划(Mercury)中宇航员所穿的银色宇航服的献礼。

 
     标题导航
~~~2021 欧米茄全新时计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国内
   第A10版:湾区
   第A11版:文化·揾食
   第A12版:经济
   第A13版:区街
   第A14版:地产·时尚
   第A15版:上海车展 拥抱变化
   第A16版:上海车展 拥抱变化
   第B15版:惠州专页
   第B16版:惠州专页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第SS1版:时尚荟
   第SS2版:练霓裳
   第SS3版:调色板
   第SS4版:专页
   第SS5版:专页
   第SS6版:御肤术
   第SS7版:时光计
   第SS8版:专页
   第T1版:GDI高职高专排行TOP1000榜(2021)
   第T2版:GDI高职高专排行TOP1000榜(2021)
   第T3版:GDI高职高专排行TOP1000榜(2021)
   第T4版:GDI高职高专排行TOP1000榜(2021)
创新材质 美学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