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古邑焕发新活力 “走读粤北”正当时

华南研学(韶关)推介会举行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卜瑜 通讯员伍海波、梁杰灵、张建昌)4月14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韶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华南研学(韶关)推介会在广东省博物馆隆重举行。韶关、梅州、清远、云浮等地市领导,省教育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广播电视局、省体育局、团省委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韶关学院等高校负责人,省博物馆、省文物考古所、省教育研究院、省“三师”专业志愿者协会、省古迹协会代表,广州、东莞两市中小学校、研学机构及旅行社代表,坪石学子后人代表等300多人参加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主题为“践行华南研学 传承星火精神”,共包括五项主题活动。其中华南研学推介在当天上午举行,全面展示了韶关研学资源及成果。“乐游韶关”五一活动新闻发布会、研学实践目的地城市研讨会、纪录片《烽火逆行》座谈会三项活动在当天下午同期举行。华南研学成果展览从4月14日开始在广东省博物馆一层展出,展期将持续到5月18日。

  当天上午,广州市、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教育局与韶关市文广旅体局、教育局签订了“合作共建广东省研学实践目的地城市协议”;广东省规划师建筑师工程师志愿者协会与韶关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共建广东省研学实践目的地城市合作框架协议”;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与韶关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合作共建研学实践基地协议”;韶关市、梅州市、清远市、云浮市共同签署了“粤北四市华南研学联盟合作协议”,通过多层次的合作,进一步凝聚全省力量,推动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建设。

 
     标题导航
446支队伍报名参赛 粤北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实践成果征集大赛结果揭晓~~~
~~~
古邑焕发新活力 “走读粤北”正当时~~~
揭阳公安推出二十条便民惠民措施~~~
~~~
~~~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国内
   第A10版:湾区
   第A11版:文化·每日闲情
   第A12版:经济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生活周刊 时尚·揾食
   第A15版:地产
   第A16版:汽车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研学沃土传先师火炬
时尚奶奶走秀惊艳小镇
华南研学(韶关)推介会举行
临时身份证“就近办理”
肇庆端州户政窗口延长2小时
“神鹰”直升机救下受伤渔民
化州公安将20多万元赃款归原主
广州⇌连山文旅专线巴士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