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李贻伟率队调研珠江沿岸地区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龙锟)4月14日,按照市委要求,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贻伟率领政协委员代表乘船沿珠江西航道、后航道绕行到前航道,就珠江航道沿岸地区提升工作展开深入调研,并建言献策。

  李贻伟指出,珠江沿岸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承载改革开放的光辉历史。进入新发展阶段,包括前航道、后航道、西航道在内的更大范围珠江沿岸要抢抓机遇、补足短板,成为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区域。

  李贻伟强调,市政协各专委会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增强对珠江航道沿岸地区提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推进珠江沿岸区域高质量发展。一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分析珠江沿岸地区的现状。

  (下转3版)  (紧接1版)既要重温发展历程总结经验,也要立足未来目标长远谋划。二要以“敢为人先”的精神为珠江沿岸发展出实招谋良策。冲破思想观念的障碍,跳出条条框框限制,以积极主动精神研究和提出举措。三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促进提升工作开展。顺应广州城市工作新形势、改革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推进沿岸生产、生活、生态融合,推动广州焕发云山珠水吉祥花城的无穷魅力。

  市政协领导庾建设、姚建明、于欣伟、张雅洁、彭高峰、黄伟林、何汝诚、黄洁峰,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市政协委员代表及市区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国内
   第A10版:湾区
   第A11版:文化·每日闲情
   第A12版:经济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生活周刊 时尚·揾食
   第A15版:地产
   第A16版:汽车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展品数创新高 超三成是新品
收录商服用地131宗 住宅用地60宗
广州南沙粤港合作咨询委员会成立并举行委员聘任仪式
李贻伟率队调研珠江沿岸地区
广州与全国14城实现跨域通办
山海协作 守望相助